父母的爱作文
人常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对这句话,我也有很深的体会。
记得今年暑假,我去了广东爸爸妈妈那里,有一天早上吃早饭时,爸爸夹了一块肉给我吃,我说:“太辣了,我不吃”可爸爸:“你吃都没吃,怎么知道太辣了呢。”于是,我就撒起娇来,说“不吃就不吃。”这时,爸爸也很生气了,说:“不吃就不吃,不吃就滚出去,有吃还不吃,还挑三减四。真是气死我了。”于是,我气得很快就跑去处了,躲起来了哭。大约过了一个小时了,爸爸也没有叫我,我这时肚子饿得咕咕叫了,心想:“找些什么来吃呢?”这时,阿姨跟表姐叫我回家,说是我妈妈让她们来叫我的。于是,我就跟着她们回去了,这时,妈妈把早上的菜和饭热了一下,端过来给我吃,我狼吞虎咽的吃起来,感觉很香,一点都不辣,原来是我错了,没有听爸爸的话,是自己的任性让爸爸生气。
记得还有一次,我妈妈在加班,爸爸带我在看电视,我一下子感觉我全身无力,肚子好疼,就叫爸爸,爸爸用手摸了一下我的额头,说好烫,发烧了,于是,背起我就往医院去,我当时一直都很模糊的,直到看完医生,好点了,才知道是爸爸背着我走了30多分才到医院的。我好感动。心里在想,我以后一定听话,不让爸爸妈妈让我再操心了。
从上面这两件事中,让我懂得了父母的爱,妈妈的爱就像一股清泉,滋润着我幼小的心田,爸爸的爱,就像一座大山,是那么的深。我感觉到我很幸福,因为我有一份完整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