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范文难忘的一天天50
记难忘的一天
相信每个人都有难忘的一天。我也不例外。难忘的一天天50
在我一身中,最难忘的一天是我十二岁的生日。当天早上,我比往常早起身,因为是我的生日。当我起身出到客厅时,发现客厅空无一人,我非常失望。
大约九时,家人都起床了。可是,我却在卧房里睡觉了。当我起床时,家人各有各的忙。爸爸在阅读报章;妈妈在看电视节目。姐姐和哥哥在玩电子游戏,弟弟和妹妹则在玩电脑。看来,哎,他们都是忘记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 傍晚时分,正当我在观赏电视节目时,突然“停电”了,家里漆黑一片。这时,妈妈捧着一个巧克力蛋糕,其他人就唱生日歌。我非常开心。过后,爸爸对我说:“女儿,不是我们忘了你的生日,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惊喜吗?”
我高兴极了。这就是我一身中最难忘的一天。
记愉快的一天
今天是一个晴朗的好天气。我的心情非常的愉快!想起昨天晚上妈妈说带我去超市,我笑开了花,因为我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书了。
开心的时刻终于到了。我和妈妈整理了一下就出发。 走进超市,今天的超市可热闹了!每台收银机前都排起了长龙。我和妈妈向今天的目标出发。我们来到服装区,妈妈来到袜子专柜,很仔细地挑起来。最后妈妈终于买到既漂亮又好穿的袜子。接着我又拉着妈妈来到图书区,表面上是装着经过这里,其实就是要买那本我梦寐以求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这本书了。可我心理又不敢跟妈妈说,生怕妈妈知道了批评我。可是我又非常喜欢这本书,后来我准备和妈妈讲了。我断断续续地对妈妈说我想要的书。后来妈妈同意了。我呆住了,原来这么简单 !妈妈付了一句“回家要看十编作文”。可我还是很开心。我和妈妈来到收银台,虽然人很多,但是我不认为,一眨眼就到我了。难忘的一天天50
今天下午,因为我答应妈妈要看十篇作文。于是我拿起了作文书开始看了。我畅游在书的海洋中,从中我得到了许多知识。
今天可真是愉快的一天,我既收获到了知识又得到了快乐
记愉快的一天 暑假的一天,天空晴朗,我和妈妈来到游乐园。
游乐园里热闹非凡,有的在玩激流勇进,有的在玩疯狂老鼠,有的在勇探“十八层地狱”,有的在玩青蛙跳、碰碰车。我在这里转了很久,终于选定了一个目标“海盗船”,我和妈妈一点也不犹豫,马上坐了上去,海盗船慢慢摇了起来,后来海盗船越摇越快,当海盗船摇得飞快时,我的心怦怦直跳,好像人要从里面落下来,我和妈妈大叫起来说:“快停下来,快停下来啊!”三分钟过去了,船终于停了下来,可我的心还在怦怦直跳,海盗船真恐怖。
过了一会,我又看见了一个好玩的游戏,激流勇进。我马上冲上去。车子慢慢开动起来,到了一个大坡,它慢慢开了上去,到了一个最高点,一下子冲了下去,太恐怖了,车子到了一个山洞,到处都是恐怖的叫声,又到了一的最高点,一下子冲了下去,很快地开到了终点,游戏结束了。
游乐园真好玩,我依依不舍得离开了游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