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的升旗仪式只是我们很多次升旗仪式中的一次,国旗依旧鲜艳、国歌依旧庄严,一切都显得那么平常,但对我们六年级的全体同学来说却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再过一个星期我们就要奔赴毕业考试的考场,即将光荣毕业了。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全体六年级毕业生,向为了同学们健康成长而奉献心血与智慧的领导和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又是一个金色的六月,伴着似火的骄阳,满载六年的收获,几天后,我们就要告别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离开六年温馨熟悉的校园,结束小学阶段的学习与生活,迈入中学那全新的学习征程。此时此刻,看着我们胸前飘扬的领巾,在同学们一张张朝气蓬勃的笑脸映衬下,更显轻灵红艳,还记得入校时,老师们手把手教会我们如何佩戴,还记得入队时,同学们发自内心的欢欣激动,如今,我们即将把它摘下,但就像这六年来的美好回忆一样,它们都将被我们珍藏在心底,伴随着我们的不断成长,成为我们生命中永不磨灭的印记。
六年的岁月,漫长而又短暂。朝夕相处间,那一幕幕温馨感动犹在眼前。难忘课堂上,老师那清流晨露的谆谆教诲;难忘放学后,老师那和风细雨的耐心辅导;难忘考试前,老师的叮咛期待;难忘考试后,老师的舒眉展颜;难忘操场上,同学们的奋力拼搏,难忘活动中,师长们的喜悦自豪。六年过去,河小已不仅仅是我们获取知识的地方,更成为了我们心灵成长的殿堂,在这里,我要代表所有六年级的毕业生和他们的家长,深深地感谢河背街小学——这所培育我们成长的摇篮;深深地感谢河小的领导和老师——我们人生的领路人,是你们用知识的甘露浇灌了我们萌动的心田,更用自己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执着,教会了我们如何做人,做一个勇敢、坚强、奋发向上的人。
河小,我亲爱的母校,是您给了我们今天的一切,很快,我们就要和您道别,在此,我要大声对您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一定会从容应考,用一份满意的答卷来回报为我们倾注全部心血的老师们。今后,无论我们走到哪里,无论我们在干什么,都不会忘记母校六年来对我们的培养和教育,我们永远都是河小人,我们一定不会辜负母校的期望,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本领,将来走向社会,成为一名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人才。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河小六年级全体毕业生同学,再次向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祝同学们快乐成长!
祝福我们的母校事业蒸蒸日上,更加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