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我是五(4)班的陈成。我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
今天,当我们迎着九月的朝阳走进附小新校园的时候,发现装扮一新的校园早已为我们送来了阵阵喜悦:这喜悦来自于老师们熟悉的笑脸,这喜悦来自于同学们久违的嬉笑,这喜悦来自于校园洋溢着的快乐,更多的喜悦则来自于新结识的老师和同学们!今天,我们都是一家人,是可爱的附小人!
时光飞逝,我们已经上毕业班了,还记得四年前的我们,带着稚气,携着童贞,睁着一双双好奇的眼睛,投入到了附小的怀抱。在附小这片欢乐的土地上,我们就像是一颗颗小苗,在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下,健康成长!我们的每一点成绩、每一次进步都凝聚着老师们的努力!所以在这里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感谢附小、感谢老师们!谢谢了!
毕业班的同学们:这学年是我们在附小生活、学习的最后一年,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用最出色的成绩来回报我们的学校、来回报我们的老师,大家说,好不好?
同学们,五年级的学习也许会更加紧张,也许我们还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挑战,但是我相信我们会不懈努力,我们会鼓励加油,我们会追求进步,我们会以最优异的成绩来为附小争光!
老师、同学们:新城的曙光已经照亮校园的一方,附小的少年正带着梦想起航,新学期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一起努力!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