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颂
各位评委老师:
你们好!我是来自瓦塘中学的任美美。
如果有一天,我听到某个外国人辱骂祖国时,我一定会热血沸腾、满腔怒火。如果敌人把战火燃烧到祖国的时候,我们会看到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战,年轻人纷纷应征入伍,开赴前线。我们才会更加强烈、
更加深切地体会到对祖国地感情。当军队凯旋归来时,我们如果有幸目睹严重减员、疲惫不堪、步履艰难的军团,看到被子弹打穿的军旗,看到长长的军队里有许多头上裹着绷带、身体伤残而眼睛却闪着胜利光芒的军人,看到人们不停地向他们祝福时,我们才会真正懂得人们为什么那样高兴!只有到了那个时候,我们才会真正理解爱国的含义和祖国的含义。祖国是一个伟大而又神圣的名字!热爱我们的祖国吧!让我们为祖国的未来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吧!
我美丽的祖国、可爱的家乡,随着历史的车轮不断的前进,从四大发明到今天“神五”“神六”“神七”的升天;我们伟大的祖国,千百年来,有哪个中华儿女无不抱着爱国之心为之奋斗啊! 2008年,我国作为29届奥运会的举办国,并且拿到了51枚金牌,使中国成了第29届奥运会的第一名。2011年,中国又成功举办世界园艺博览会,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观赏。今年是我国建国以来的第五十九年头了,五十九岁对于一个人来说是暮年的象征,但是对于一个国家来说,那是它正值大放异彩的时刻,她一点也不老,她不但孕育中华儿女,更是传承和发扬着整个中国上下五千年的文明。苦尽甘来的祖国,我们应该为之感到骄傲和自豪啊!
习习的凉风啊!吹吧!吹吧!我要赞美我的祖国,我要赞美我那如花的中国。请将我的赞美变成一簇簇花,落英缤纷弥漫了高天,铺盖了大地,洒落在中国广阔无垠的大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