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1000字
时间总是飞逝的那么快,小学的途径也快圆满的画上一个句号了„回想以往1至6年级:美好的、快乐的、难过的、烦恼的„都在我小学的人生中画刻下了“难忘”的一页„
我快毕业了,我感到很累这时老师的目光对我的不仅仅是鼓励,还有关心、爱戴。感谢所有老师多年来对我的辛勤培育。如今,我即将离开您们,离开 辅城坳小学,我心中真是有无比的激动、感激和舍不得。说实在的,小学阶段教我读书的每一个老师都是我最敬佩和喜欢的老师。这不仅因为老师他们的博学多才, 还源于老师对我们的每一张笑脸和鼓励„
刘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您是春蚕,无怨无悔地吐丝,只为结出造福天下的茧;您是雨伞,义无返顾地被雨打湿,只为保护千万被您悉心呵护的桃李; 您是船桨,心甘
情愿地辅佐驾船人,只为带领船客通往美好的远方„„老师,我不知如何感谢您,可内心的激动却始终难以平静。您是我亲爱的班主任,讲课十分不 错;虽然有些人听不懂,但是您并不生气,而是耐心的教导他们。回想每一次,我许下诺言都没有去完成我所说的承诺,但是您却一步步,慢慢的协助我改掉这个 “牛脾气”,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改不掉!„„不过老师您有时候真的太“暴力”了对我又只抓头发,又是踩我脚!我想着这是你给我的“见面礼”吧!谢谢您老 师感谢你在6年级对我的教诲和交给我的知识!
申老师我想对你说:“虽然你没有像其他老师一样那么凶,因为你会把会心的微笑留给我们;白色的粉笔末,一阵阵地飘落,它染白了你的黑发,却把我 们青春的绿色映衬的更加浓郁;讲台上,书桌旁,寒来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点点,谢谢您,申老师!我们很都最喜欢您,我想我们班很多同学都不是很喜欢英 语的,但是在您的带领下,我们似乎吃了迷药,都喜欢上了这门课。因为您付出了很多辛劳交我们!谢谢您老师!
陈老师我想对你说:“您或许并不知自己那潜移默化的神奇魔力,却早已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感恩的激动,您或许不知您的羽翼是如此温暖,却已经哺育了 我们安然成长。您才刚生完孩子,本应该好好的休息可是您没有,一生完才休息了几个星期就不顾一切的来教我们班;我们真的十分感动!您每天都会用白字黑字来 出一些我们错的非常多的题目给我们做,您有时还会利用晚上下班的时间用电脑做一些课件给我做题。我们深深的知道:您是一位好老师,您完全可以把晚上和那些 空余的时间来陪您的孩子,可是你没有。您一个人带着两个班,一手把我们撑起了一片天。您为了我们,每天中午都给我们补课。您为了我们的前途耐心的给我讲 解,为了我们都能进入平湖中学你“奋不顾身”的帮助我们!我们真的很欣赏你!谢谢您老师!
所有给予过给我们知识的老师我想对你们说:“谢谢你们!”你们孜孜不倦的教诲,我们会铭记在心,因为那是你们最真诚的语言;老师,谢谢你们对我 的鼓励,我一直温习着,因为我不会将成功放弃;老师,你们对我的微笑,我会一直思念,因为我们知道要报答你。老师,你们教会了我太多太多了,同时,你们也 失去了太多太多了,老师,你们为我们付出了一生,我们应该怎样报答呢?因为一路上有你们的教导,我没有迷失方向;因为一路上有你们的关注,我才有了自信与 勇敢„„你们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你们从事的是太阳下最光辉的事业,祖国因你们而强盛,谢谢你们,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