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盖应该刺什么刺青《军训日志300字初中生》
海不辞水,乃成其大
文/黄科澈 七(5)班 2013.9.2
军姿练习,一直是我所认为最难熬的时光,直了腰板就那么伫立于操场,枯燥乏味,既不可动以活经络骨,又不得拭以细汗。这玩法儿恰似“木头人”,立上个十来分钟,难免腰酸背痛。但几天下来,已然顺手多了。膝盖应该刺什么刺青
午后,教官喊着“一二一”的口号,我坐观前几排“先锋官儿”成波浪形的队伍,其中不乏散漫或做作之者,我一面嗤笑着,一面却暗自担心起来。教官吹响了号子,我们昂首挺胸,正是时候!却未曾料到这股干劲换来了挫败。
现在想来,第一趟的踏步练习失败,原因显而易见:只顾得上自个儿,却来不及关注旁人,排面补齐,因心中缺乏团队意识,好比以水汇海,唯有千万条河流日夜奔波,方得以聚。
我攥起了拳头,顾视四周互以点头示意,整装待发,只待哨响之时!我紧紧跟着大部队的脚步,不敢让心神有丝毫松懈。我们肩并肩,手步双齐,横看,恰如直线!
干得漂亮!
因为是一个集体,所以离不开合作;因为是一个集体,所以离不开包容;因为是一个集体,唯有众水相汇,聚以大众之力,方能汇成以海!
万水相汇,聚之以海;海不辞水,乃成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