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趣事
童年,是天真的,是充满幻想的,是可爱的。相信大家都有自己令人开怀大笑的童年趣事吧,我也有,那我就向大家说其中一件事吧!
有一次,妈妈还没下班回家,我走进卧室拿一本书,看见了妈妈的化妆品,想:这个东西,一定很好玩。我放下手中的书,去拿口红。我小心翼翼地打开盖子,生怕把口红弄坏。我学妈妈的样子,把口红涂在嘴唇上,结果涂偏了,因为没有照镜子,所以把口红涂在了嘴唇外。我还以为涂好了,就上唇和下唇之间磨动,然后我就觉得不够浓,就在下唇那儿多加了几笔,而且力气很大。我还学妈妈的样子涂那个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粉,我直接用手伸到粉里,用手拍脸,使得脸变得红一块紫一块的。然后再用妈妈描眉毛的笔在眉毛上画了几笔粗的,可没描到眉毛,画到眉毛上面去了,使得我变成了四条眉毛的丑八怪。妈妈回家了,我心想;怎么办?我心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直接用纸巾一擦,就一了百了。妈妈看到我非常吃惊,帮我卸了妆。
事隔六年,我已成为一名读小学五年级的学生。童年的趣事让我其乐无穷!
难忘的童年
那充满幼稚和欢乐的童年,是多么美好,多么令人留恋啊!可美好的时光总是跟随着岁月流逝了。记得有一次,爸爸带我去打预防针。到了那里,看见了一个个小孩号啕大哭。看见护士手上的针:又细又尖。见此情景,我连忙叫爸爸回家,可爸爸却说:“预防针总要打的,不然明天再来打,不过明天再打针头会更粗更尖。”听了爸爸的话后,我心想:到底是今天打呢,还是明天打呢?爸爸说明天打针头会更粗更尖,还是今天打吧!
轮到我了,我一屁股坐上椅子,屁股都没坐热护士就拿了针出来。她先叫我左手叉腰,然后帮我抹了些药水在手臂上。要开始了,针头向我的手臂下来了。我壮了壮胆子,告诉自己不要怕,其实一点都不疼。打下去的时候就像被蚊子叮了一下,不用怕的。没等我回过神来,就已经打完了。护士笑了笑,说:“真勇敢!”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回到家,我可高兴了,从此我再也不怕打针了。这件童年的事令我终身难忘。
难忘童年
我那小河流水一样纯洁的童年;我那小鸟一样快乐的童年;我那蓝天一样自由的童年;我那鲜花一样美丽的童年,我能忘记吗?
那时,正是酷夏,太阳无情地炙烤着大地,整个世界仿佛都被笼罩在蒸笼里面,我和几个伙伴一起到河边去捉鱼,刚来到这里,我们都信心十足,觉得今天一定能满载而归。我们脸上都挂这灿烂的笑容,第一个下水的上李力,只见他二话不说,脱掉鞋子就往水里冲去,还没等他站稳,“砰”的一下,只听见一声令人胆战心惊的声音,回头一看,一只落汤鸡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原来李力踩滑了,摔在了水里,没办法,无奈的他只好一个人坐在岸边晒衣服,接着几个伙伴依次下去,后果都和他一样。我心头一亮,现在轮到我出场了,看我一定能抓一大箩筐,我看准一只鱼,双脚缓缓的走过去,突然,一个不祥的感觉闪过我的脑海,只听见“扑通”一声,一样的结局重复上演。哎哟,真是“偷鸡不成倒失把米”。没办法,我们只好在草坪上晒衣服,一起谈心。虽然什么也没抓到,但是,却给了我们很深的启发。 啊!童年,这么美的日子我怎能忘却,那里有我最真挚的友谊,美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