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趣事
在童年的岁月里,充满了我的欢声笑语,童年就像一朵朵无比娇艳的小花,在我的心头绽放出诱人的香气,在花海中漫步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在我一岁半那年的夏天的一个早晨,阳光明媚,几缕阳光透过窗户射入家里。爸爸抱着我带我去剪头发,来到理发店,爸爸小心翼翼的把我放在椅子上,然后就跟老板说:“剪一个清爽的头发。”说完,老板拿起剪刀,一根根头发在“飞舞”,两三下子头就剪完了!爸爸走了过来一看,吃了一惊:“你怎么把我孩子的头剪成光头啦!”爸爸大声说。“当然得剃光头啦!他是个男孩子,你要求清爽点,那还不剪光头啊!”老板愤怒地说。“她是个女孩子呀!”爸爸反驳说。“啊!她居然是个女孩子,长得也太像男孩子!”老板吃惊地说。后来,爸爸也只好把我抱回家。“嘭嘭嘭”妈妈回来了,我爬到妈妈面前,妈妈尖叫:“家里怎么多了一个男孩子啊!”爸爸跑了过来抱起我说:“今天我带女儿去剪头发,理发店老板当成是男孩子剃光头了!”“我的小宝贝!”妈妈说。我长大了,妈妈把这件事告诉我,我笑了起来。
现在回忆起童年的生活,真让人回味。童年就是那么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