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写朋友的作文]小学有关朋友的作文
有句话说得好,出外靠朋友。人如果没有朋友是很孤独的。
在你有困难的时候,你第一时间会想到谁,朋友。当你寂寞的都时候你会想到谁,朋友。友情是无价的,是用金钱买不到的。
有一次,我知道了失去朋友的日子。那次我们只是因为一点点小事给闹翻了。在闹翻了的那几天里,日子好像过得好慢好慢。当我和她闹翻了的时候我们一见到面就低下头不敢看对方的眼睛。就着样我们冷战了好久,但是有一天我们不知怎么了,我和她说话了。本来我想不理她的,但是话都说了再改口多不好意思啊!就这样我们不知不觉的又在一起了,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是多么的快乐啊!
我以后一定要好好的珍惜这份友情!不要让它在从我身边溜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