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朋友作文
朋友是珍贵的财富,友谊的光芒可以照亮孤寂的心情。
挽一份浓浓的友情,孤灯冷月是生命的一种情调,艰难险阻的挑战是一次快乐的尝试;没有朋友的岁月,留给你的只能是苍白孤独空虚和无奈。
朋友是一种奇妙的催化剂:把快乐与朋友同享,就可以收获两份快乐;将忧愁与朋友同享,便可以减去一半的忧愁。
于是,为寻求千古赞誉的真情,为许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豪迈诺言,多少人在苦苦追寻那一份最纯最真的情谊,留下“人生得一知己足以“的感慨,只求失意是能得到些许真诚的回报。
友情需要缘分,所以才有白首不相知的遗憾;也才有一见如故的美谈,但友情需要真诚。俗话说的好: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只有将心比心,献出真诚,你才能赢来朋友,收获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