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朋友作文
人生如谱,友情如歌。在人生的乐谱中,没有朋友怎么行?
有了朋友,当你有烦脑时,朋友为你分担忧愁;有了朋友,当你伤心时,朋友来安慰你;有了朋友,当你生病时,朋友会时常去看望你,关心你;有了朋友,当你取得优异的成绩时,朋友为你祝贺……
总之,有了朋友,人生的乐谱中就永远会有快乐的音符在跳动。
真正的朋友不把友谊挂在口上,他们并不为了友谊而互相有求点什么,而是彼此为对方做一切能办得到的事。
我认为:友谊绝不是发生在当共同的爱好把两人结成一伙,意欲得到一切荣誉的时候。为什么呢?因为他们知道一切——特别是他们共同的挫折——都要两人共同承担。
友谊是天堂,没有它就像下地狱;友谊是生命,没有它就意味着死亡;每个人在世间所做的一切,无一不是为了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