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朋友作文
朋友,是一声中最值得回忆的人,因为有了朋友就像生活里有了阳光一样。当你有困难的时候,是谁帮了你?是朋友!
我已经在深圳四年了,好朋友向没扭紧的水龙头,越来越多,说真的,我知心朋友只有几个,有些朋友甚至是觉得我学习好才跟我朋友的!但,当他们提出要跟我交朋友时,我并没有拒绝,不是因为他们是差生、后进生,也不是因为跟他们在一起觉得自己有优越感,而是我觉得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也都有长处和短处,交这么多的朋友是为了大家扬长避短,大家互相学习,你做的好的,我学着你做,你做的不好的,大家一齐改正。
总之,交朋友不是坏事,而是看你交的朋友道德、品德好不好,有没有那种大家互相学习精神!如果他没有互相学习精神,那这个朋友你不交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