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朋友作文
在人的一生中,会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迷失自我,喜怒哀乐,我想每个人都会经历过。而在这个时候想起的第一种人却不是亲人,而是自己知心的朋友。因为有一种心情大人们是不会懂的,只有最知心的朋友才会理解。
有时候的我是非常堕落的甚至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只有独自伤心留泪。可是当我想到我那些可爱的朋友时候,就会放松了许多。我觉得人的一生中,是离不开朋友的。也许我并不坚强,但是我却拥有朋友的精神支柱,这是什么都换不来的。我相信上天对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只是看我们大家是怎么样来改变自我的,我坚信只要努力就没有过不去的磨难。
就让我们一起来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