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朋友作文
那是一个夜晚,我和他靠在阳台上。我问他:“如果灾难来了,我摔倒了,你会等我吗?”他几乎不假思索。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因为我们是朋友!”这一句话一直伴随着我读完小学5年级。
又是一个夜晚,我和他还是靠在阳台上,只是这一次是来告别的,因为我明天就要去远方读书了。我问他:“我就要走了,你会想我吗?”“会的,因为我们是朋友!”依然是那几个字。我和他都哭了,我们默默的站着……一道流星划破长空,发出耀眼的光芒,再慢慢的,消失。我悄悄的许了个愿,而且,我也相信,他也许了同样的愿。那天晚上,我们聊到很晚很晚……
车上,拿出他送我的八音盒,里面响起了《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