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朋友作文
一张粉嘟嘟的脸儿,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的鼻子,一张红润的嘴巴,两条细细的柳燕眉,真漂亮!爱好广泛的她最拿
手的就是舞蹈和唱歌……而且非常有爱心,她是谁?对,她是我的好朋友——欣妤
我跟她是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每当我值日她就来等我,她值日我就来等她,一起回家,一起做作业,一起玩耍,一起谈天……
有一次,我和她在路上玩,我疯狂地向前跳着,一不小心摔在地上磕破了皮,血流了出来,我非常的疼痛。这时,她跑了过来,用她最心爱的手绢擦了擦我的伤口,扶着我走回了家,帮我包扎伤口……
还有一次,我的脚被卷进了电瓶车里,刮破了一条大口子,我忍住了,疼痛又是她--欣妤每天扶着我上学和放学……我非常感动。
啊,谢谢你,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