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朋友作文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许天慧。她没有不凡的长相,也没有富有的环境。也许是因为我们一样傻,所以才是好朋友。
记得,一天晚上,我俩去买吃的以蹦一跳,走到一家烧烤的铺子,面对美食的诱惑,你我都忍不住了。“叔叔,该我俩拿一块钱的羊肉串。”“两小朋友,没肉串,等一会好吗?”“好!”……“小朋友,你们两个人吃啊,七串可能不好分,多送你们一串吧!”“谢谢叔叔!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走上了天桥。“董召文,你看,好漂亮哦!”“是呀”天空的星星顽皮的向我们扎着眼睛,月亮也为我们伴舞,此时,世界安静的只剩下我们了。
现在,天桥依然还在。我曾几次登上,却不见你的踪影,只有影子陪着孤独的我看星星,看月亮,而星星月亮也被一层灰色的纱巾蒙上了。
“我寄愁心与明月,随风直到夜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