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十年后的自己 学生作文》
为梦而奔跑
------致十年后的自己
河北省围场县棋盘山中学 劳新芮 指导教师 武文强 神气的劳新芮:
你好!
十年已过,你身体还好吗?工作还顺利吗?每天都有微笑吗?
或许,你已经忘记了这封十年前写的信吧?我可是一直没敢忘怀。
那么,亲爱的劳新芮,十年后,你是否不再精心?是否学业有成?是否已长发及腰,每天穿着整齐的工作装,做自己喜爱的工作呢?
我相信,你会是这样的。
岁月荏苒,时光如梭。转眼,十年之久了。让我猜猜,十年后的你,肯定在为十年前的梦想,在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吧!
现在,我和你一样,一直在努力。
十年后的你,一定会是个稳重的人,拥有着幸福的生活。因为十年前的我,正在努力,努力成为一个稳重的人,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因为,这是我们曾经的约定。
十年后的你,一定会是一个工作狂,这种态度的你,让自己的事业蒸蒸日上。啊!你真的让我太欣慰了。但是,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让身体健康一点。
为了我们十年前的约定,为了我们十年后的相遇,让我们一同努力吧,努力完成我们曾经的梦想。
祝:
天天快乐,身体健康。
十年前的小新芮
2015年12月14日
值得骄傲的大女孩
------致十年后的自己
河北省围场县棋盘山中学 褚思琪 指导教师 武文强 沉稳的自己:
你好!
天还那么蓝,草还是那么绿,阳光还是那么暖,不知道你现在过得怎么样。身体健康吗?心情舒畅吗?
十年之后,我相信,迟缓的身影,无助的眼神,默默的泪水,这一系列的场面一定寥寥无几了。因为我知道,那时候的自己一定是一个乐观向上的大女孩了,再也不会因为一些事而困惑了。
时光荏苒,日月如棱。展望未来,人这一生不知道能有几个十年,不知道能度过几个春秋。
十年后的你还在上学吗?也许你已经工作了吧。
若你选择了去工作,你一定要记住:做事要有耐心,要有毅力,不要冲动。傻孩子,千万要牢记,这可是你最大的缺点喔。做事一定要懂得坚持,希望你可以保持一种勇于拼搏的人生态度,心里存有一种:“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精神。这样,你一定不会为前进中的点滴的挫折而心灰意冷哟。
亲爱而沉稳的自己,一定要铭记:只有在风吹雨打中守望自我的理想与信念,你才会拥有强悍的生存能力。希望你可以正视苦难,坚守自我,用自信甩掉忧郁怨恨,用信心扬起理想的风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十年后的你,一定是那个值得骄傲、值得敬重的大女孩,是吧?我想肯定是的。 呵呵,十年后的你一定不会让我失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