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4) 潘玉青
我的幸福在于爸爸妈妈的关心。人们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海。我曾经记得有这样一段往事。
有一次,我生病了,那年是冬天,外面下着大雨,父母不顾一切,爸爸背着我,妈妈打着伞,把我送到了医院。
我的幸福来于辛勤教育我们的老师和与我朝夕相处的同学。
一次上课,我不小心鼻子碰在桌子上,不断流鼻血,老师看见了,心急如焚,连忙问谁陪我去医务室,全班的同学都举起了手„„
我的幸福在于哥哥姐姐的宽容。
一次,我不小心把电饭锅弄坏了,哥哥姐姐看见了没有生一点气,只是对我说:小心点。„„
我的幸福在于爷爷奶奶的关爱。
每天放学后,回到家。就能吃到奶奶做的美味的饭菜。吃好饭后,奶奶端上一盘我最喜欢吃得哈蜜瓜、西瓜、生梨等水果。吃好我开始写作业,爷爷奶奶又对我问长问短„„
啊!我真幸福呀!有这么多人关爱我。我从小也该关爱他人,创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