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3)罗佳颖
在5·12大地震后,各国小朋友迎来了“六一”儿童节。也就是我们把爱心献出去的时候。
五月二十九日那天,我们山阳小学举行了“让世界充满爱”文艺汇演。赈天募捐仪式,在活动中,同学们都表演了各种多才多艺的节目,迎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在欢声笑语中,老师和同学们都纷纷捐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
捐钱的时候,我把自己压岁钱和零用钱都捐了出来。虽然只有一点点,但是它代表我对汶川地震灾区灾民一片心意。我希望受伤的人们快点好起来。希望小伙伴重返家园,给他们一个温暖、舒适的家。让四川汶川小伙伴度过难关,并祝他们儿童节快乐!
最后,我还希望你们能早点住进新房子里。那时候,你们就像一只自由地小
鸟,想飞到哪儿就飞到哪儿,那是多么地开心呀!我的祝福就是:四川加油!你们一定能够度过难关,大难兴邦,重建家园。你们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这是我们共同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