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
三天两夜军训活动感悟
短短三天两夜的军训生活已经结束了。虽然军训是辛苦的,但是不知怎么的我还是觉得很开心。真是累并快乐着!这次的军训,是全区七所学校一起去的,这就意味着我可以见到以前的同学了。这对于我来说是这次去东方绿舟最让我高兴和值得期待的事了。果然如我所愿,我看到了许多以前初中的同学。感觉有些奇怪,以前是一个班级的同学,如今已分散到各个不同的学校去了。不过大家见了面还是会打招呼,但是一些人的感情去已经淡了。但是值得高兴的是,以前关系不错的人,虽然我们如今已在不同的学校,但是彼此之间的感情依旧想过去一样,甚至,因为我们之间的这段距离反而是我们的感情比以前更加得好。这也许就是所谓的“距离使人产生美感”吧!
总感觉,又多了段美好的回忆!
一个礼拜的活动很快就这么过去了,我毅然决定在此好好回忆一下,在旅途中真真切切的有许多新的发现,深深地感动,新的收获。也许写的会比较零乱,敬请谅解。
总体感觉东方绿洲比南京过的更充实、更开心。南京之旅有特殊情况,在此不谈,以后记录吧~
我们班的男生再一次令我刮目相看,我们班的女生之间有了更深的了解。 第一天——
驱车1个多小时就到达了目的地,在车上吃啊吃啊吃,打手机啊打手机啊打,似乎没干什么...(这里忽略)
先是入营仪式,这个基本去那的区都这个模式,所以显然挺无聊的,但那个时候,我想所有市西人自我感觉都会很好吧,哈哈,我们算是静安老大了~自恋一下~偶们帅帅的旗子也是升在营旗边上滴~
紧接着就是什么领迷彩服和整理内务~
我们班女生分两个宿舍,14人和5人,男生全体在一个宿舍~偶在14人的那个~女生希腊公寓,男生葡萄牙公寓。
和冶冶两人费了好大力气才把被子套好(当然我只负责站在边上捏角~),再随便叠好,就算完工了。然后来了个老师来教我们叠,其实也挺无聊的。借这么就依样画葫芦了~
这个是我叠的超帅的被被~
明显我的比较有型,然后磊磊到了我们宿舍,毅然把冶冶的被子打开,重新叠了,顺便炫耀了下自己以前是什么宿舍标兵来着,然后偶们一致补充——女生宿舍标兵~不过磊磊是叠得很好~
下午是一路步行到了行空母舰的地方~我们班的第一个活动是射击~先听课40分钟,然后开始打。偶很不幸地没有打完...完全是被冶冶误导的说~后来我自己发现还有4枪没有打...俄,郁闷啊,不过我没有打也比某些男生要好了~216环....,打到一半的时候磊磊还表扬了我~啦啦啦啦啦~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班射击最后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忘记是7所学校还是单单市西了~),鼓掌~
经验之谈:教官在授教的过程会说什么如果第一枪打得很好那手就不用动了,直接一按到底~建议不要用这个方法...教官可以做到一动不动,但我们一般是不行的~我第一枪看到电脑上显示打在靶心,就很
正义地开始一个劲的按,等我回过神,都快脱靶了...而且有这个感觉的不止我一人,男生也有这样的感想,所以一定要注意~
接着在航空母舰里的大型展馆里听教官解说,看到了“龙潭三杰”,知道了中国地下当人都巨伟大的,在明白了半路上叛变的人的照片都是故意模糊不清的,在见识到了间谍的许多工具等等。
最后看了4维电影,个人觉得做得比香港迪士尼,澳大利亚的某个电影院(我忘记叫什么了)都要好,不仅仅只是屏幕超大,影片也做得很好。不过有点郁闷的就是影片中大量爬行类动物朝自己涌来的场面,偶毅然把眼睛闭上,把腿抬了起来....
晚上是看某个表演团演出,唱了些歌,还有些小品相声的,我再次意识到偶不适合听笑话和看相声,完全笑不出来的说~大概唯一的时候就是知道了偶们班徐秉伟同学喜欢谁,一点也不意外,也没什么感觉(其他班的,不太认识),当然这是题外话~
表演看完以后由于我们路上废话太多(其实也没什么,就男生开了两下玩笑)被罚练蹲,也就练了一会,没什么太大感觉,只记得那天运气不好~站起来的时候程宁同学无聊说了句什么“天下第一美腿没了(的”确够白痴的)被秀红姐(副校长大人)看到这一幕,就闪边教育去了。磊磊迫于秀红姐站在边上,郁闷来郁闷去的讲了些有的没的,然后带着大部队走向宿舍~在秀红姐看不到的小道上警告我们晚上好好睡觉,不准闹出点事来状~
最重要的是我在一天中的宿舍休息时间里学会了斗地主~鼓掌~还打了好几盘,当然有输有赢~晚上宿舍一阵骚动以后进入睡眠状态~
第二天——
俄,本来说好是6:15起床的,在史韵菲同学5:00就开始换衣服发出小声音,然后我闭着眼睛问了句几点啊(耳朵太好了没办法~)之后,全寝室都醒了~实在早的过份啊~洗漱完毕后开始打牌~
很显然军训是不允许带扑克的~偶们宿舍团结一致,制定宿舍人员专用敲门节奏,1-12-123状,一听到不是自己人马上把床单盖在牌上方案,一直顺利进行到了最后,鼓掌~~~~~~
东方绿洲的伙食相比较学校真是一个天一个地...光比较饭盒,心情就好很多了...总的来说还是比较干净的。三天两夜军训活动感悟
这一天虽然一直下雨,但是最开心的一天。
友情提示:东方绿洲的雨具(雨披)常年不晒,那个气味我一闻到马上在厕所呕吐状,我没有开玩笑哦,真的呕~所以一定要自己带好噢~ 由于下雨,集队的时间又晚了许多,继续打牌...后来老师问我们这次去东方绿洲最遗憾的是什么,我们一致说是下雨,但老师告诉我们,正是这个雨救了我们一命~否则每天早上的列队训练比暑假里在学校的还要严许多~也算是幸运吧,在市内也玩得很开心~
第一个项目是8人一个小组攀爬一个类似童话里什么长发公主的那种“塔”~。要说明的是,“塔”表面很光滑,高约3米,攀爬过程中基本只能靠下面的人托,和上面人的拉,有一定困难~。
我们小组成员:女生——孔确,徐之冶,杨元元,韩蕾 男生——沈嵘,孙顺祥,姚坚伟,林维辉。磊磊最看好我们一小组了~经过讨论,决定了攀爬的顺序以及方法等。莫名我们小组就第一个上了~三天两夜军训活动感悟
先是嵘嵘头,一般来说第一个和最后一个是最难的,没有上面的人拉,或是没有下面的人托~嵘嵘头在上边老师的帮助下上去了,接着是老字号,这样,就有两名男生在上面了。女生按顺序都被拉了上去,我是女生最后一个,说心里话,被吊在当中的感觉真不好受,下面的人已经托不到了,自己全身又用不出一点力气,只能靠别人了...上面的人总有办法把你拉上去,当然前提是不论什么姿态状...我们组最后的是ET,退后冲了几次都没有碰到我们的手,最后似乎还是原地跳起,最后倒过来被拖了进来的~我们以2分21秒完成了这个任务~鼓掌~~~!
这个项目需要很好的配合协作,从中也发现了许多同学的闪光点~ 首先是陈希立同学,平时不曾听到说他体育怎么怎么好,永远都是两个手插在口袋里的形象,年龄比我们都小,外号“评论家”的家伙,居然用我甚至认为不可能的轻巧就上去了,老师只稍稍拉了一下下状~ 接着是谭越,绝绝对对是女生中最强的~上面的人一拉到手,马上把身体缩起,似乎用脚一蹬(?)就进去了,弓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