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也是一道风景作文五:那也是一道风景
常喜欢坐在阳台上,看着天上的浮云,仿佛自己也那样随风起舞,飘飘悠悠。夜深了,仰望星空,夹杂真丝丝寒意,沉浸在这一片寂静的墨色中,遥望星辰,在微风的轻抚中,闭着眼睛遐想:希望能成为它们中的一颗,也能释放出自己的光芒。
喜欢倾听音乐,踩着别人的旋律,独品自己的故事。旋一个伤心的舞步,音乐象忘记放糖的咖啡,是苦的;踏一个开心的节拍,音乐象刚刚开启的蜂蜜,是甜的,音符是固定的,心情却是变幻的,携着不同的心情,去品味相同的乐谱。旋律在指间跌宕起伏,我听见了心底花朵绽放的声音,空气中弥漫着阳光下花草的芳香。
喜欢美术,喜欢抓住那瞬间的朦胧感;喜欢写字,喜欢感受那份情操的陶冶;喜欢写作,喜欢表达那内心的秘密;喜欢下雨,喜欢那姗姗而来的绵柔;喜欢秋天,喜欢那一丝凄凉之感;喜欢……
猛地发现,我是一个有个性的人,一个有自己追求的人,一个有主张的人。有自己的喜欢,有自己的特点,这就是我的风景,属于我的风景!
小溪不必仰慕大海的壮阔;野花不必渴求玫瑰的芳艳;白杨不必迷恋青松的挺拔;腊梅不必欣赏翩飞的雪花,因为你就是一道风景。不断的超越自己,发掘自己,一定会使自己的人生与众不同。
努力去发现自身的优点,每一个你都是独一无二的,让青春绽放无限光彩,去相信,去肯定:“我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