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作文450
那也是一道风景
风景,在大多数人看来,只是说一处地方好与坏而加上的一个修饰性词语,而我,却对它有着独特的见解,在我看来,风景就是指好人好事,好风景就应该留在?底珍藏,在我内心深处的某个脚落,也有一处风景充实着我的心灵。
那是一年春天,春花绽放,桃花,杜鹃花都争先恐后的开放,我高高兴兴的骑着爸爸买给我的自行车,忐忑不安地骑着,毕竟是新手上路,还是有点紧张的,只见一部小轿车飞奔而来,这时的我早以吓的腿脚麻木,不知如何是好,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交警叔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我抱了过去。我的自行车被碾成了两截,但幸亏人没事,我的心灵受到了严重的伤害,因为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这时,交警叔叔走过来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小朋友,骑车一定要注意按错,安全第一。”那时的我泪水已迫不及待的从眼眶里涌了出来,交警叔叔无奈的将那断成两截的自行车送到了修理店,不出10分钟,那断成两截的自行车就变成新的一样了,这是交警叔叔对我说:“小朋友,车还你,下次出门一定要注意安全哦!”我骑着自行车,说了一声谢谢,然后就慢慢地看着交警叔叔的样子渐渐消失在雾中,现在我已经长到了,故地重游,走到我依然熟悉的这条街上,一打听才知道交警叔叔已经去了外地,但我知道,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交警叔叔将永远留在我的心中。
这道风景,将是我心中永远的记忆,时光消逝,记忆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