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也是一道风景作文七:那也是一道风景
真美,真壮观,当人们站在天安门前,站在万里长城上都会不由的发出这样的赞叹。站在自然的景物前不也是这样吗?但是人们却忽略了我们身边的风景。
公路两旁的银杏树,到了秋天换上黄衣,到了春天在穿上绿衣,那不美吗?公路被扫的干干净净,下过雨,雨水在地下都可以映出人来,那不美么?下雨时,人们撑出的雨伞,红的黄的绿的......那不也挺美的吗?
我认为最美的风景是人们一张张的笑脸,试问,如果你站在长城上,别人都冷眼看你,你会发出这样的赞叹吗?不会吧!
笑,分为很多种,有讥笑,嘲笑,微笑,大笑等,我最喜欢的是微笑。当你坐在公交车上,一位老年人上车,当你起身给他让座的时候,他会感激的朝你笑笑,你也会回敬他一个笑,这不也是一道风景吗?
在一次献爱心的活动中,一位母亲抱着女儿去捐钱,这时一位抱着募捐相的姑娘逗这个小女孩说:小朋友,你妈妈来捐钱,你也来了,你的钱呢?”小女孩掏了掏口袋,哇了一声哭了,原来她没钱。这一哭可把这个姑娘吓坏了,怎么哄都哄不好。这时小女孩的妈妈说话了:别哭了,宝贝,没有钱,我们给灾区的人捐个笑。”小女孩的哭声戛然而止,她笑了,在场的每个人都笑了。然后母亲抱着她走了。令人们惊奇的是这个小女孩每走一步都会回头的笑一下,那笑容是单纯的,耀眼的。在在场的人眼里不也是一道风景吗?
我们生活中处处有风景,也许你在别人眼里也是一道风景线,世界上的风景有很多,但人们记住的并不多,只要你勇敢善良坚强就算没人欣赏你,你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