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也是一道风景作文八:那也是一道风景
眼睛是心灵善而美的窗户,让我们透过心中的窗户,让所有的美景尽收眼底。------------------题记
今天是星期四,又有一场激烈的接力赛开始了。我们班一开头就是第三名,之后的前锋又奋起直追,终于追上了第一名。几乎没得过第一名的我们一下子兴奋起来,蹦来跳去,欢呼雀跃。可好景不长,周一涵接住了棒之后是李雪凝,可李雪凝没有穿跑步专用的防滑鞋,在刚刚下过雨、既湿又滑的假草坪上面奔跑,一定会摔倒的!可是,对面男生已经接了棒跑过来了,李雪凝已经没有选择跑还是不跑的机会了。于是,她只能接了棒,随即冲了出去。
我们的心一下子跳到了嗓子眼,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盯着李雪凝。她几乎已经在走一步、跑一步、滑一步的状态下了。我们看着惊恐万分。有的男生还焦急万分地叫着:“李雪凝,你快一点跑啊!”李雪凝已经跑得东摇西歪的了。这时,她身体前倾,眼看着就要摔倒了。我们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异口同声地大喊:“冲啊!------”李雪凝仿佛注入了勇气,她使劲往前一冲,把棒递到接棒的同学手上,然后就见她一滑,摔倒了。
朗朗读书声是一道风景,同学间的互助是一道风景,随手捡起垃圾是一道风景。而运动场上的这一刻,也是一道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