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每个都会有自己理想,有时还会改变,而我一直以来的理想都是当一名教师. 当一名教师是一个神圣,辛苦的职业它的任务是为祖国的未来培养人才作用很大,很神圣,全国到处都需要教师但这个职业同样也很辛苦每天要讲课,有时学生不听话,还要管纪律,甚至会大发雷霆,遭受那些不听话的学生的白眼即使受到再大的委屈,也还要坚强,因为国家需要他每天晚上,当人们都进入梦想时,有一个屋子里依然有灯光,那是老师在批改作业,写教案一夜一夜,教师们都是这样熬到很晚,第二天还要打起精神给学生讲课,这是何等的辛苦.
正因为这样,我更想要做一名老师,为祖国培养人才,体会教师的辛苦,所以我立志要做一名教师.
从很小开始我就很想做一名教师在家里还经常把自己当成老师,学习讲课现在我觉得,当一名教师,要把知识掌握好,还要有自己的见解,这样才能把知识更好的传授给同学们另外,还要把性格变的开朗些最后,还要有耐心. 教师是我的理想,它会为我敲响警钟,提醒我不犯错误,更加向上,促使我努力学习,勇往直前,坚持不懈,顽强拼搏,为理想的实现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