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留在我的记忆深处
不久,我们就要告别美丽的校园,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告别亲如兄妹的同学,这是多么难分离呀!
同学们回顾我们六年在一起的日子里,是多么美好,是多么有意义,是多么的值得我们珍惜。这几年来,我们和睦相处的在一起学习,开开心心的在一起玩耍,团结一心的在一起比赛,都获得了优秀的成绩。每一天,都认认真真的吸收着老师的教诲与知识。
我很高兴我来到这个班级,我更高兴我能认识这个班级的同学们,他们全部都让我不舍。刘艳,她是个芯片,喜欢追星,也是一个可爱短发的女生,我很高兴能认识她。黄唯倩她在我的心中是我们班的“开心果”,她会给我们表演节目,让我们开怀大笑。还有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了——刘思宇,我们在一起六年了,她会帮我排忧解难,我们一直感情都很好„„
这些就是我们班的同学,人都很好,可惜的是,快小学毕业了,一毕业,就见不到有些同学了,我好舍不得呀!你们会永远永远的留在我的记忆深处,永不忘记,永不忘记„„
重庆渝中区打通一小六年级:胡举方(胡佳玲)
留在记忆中的同学700(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