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作文700字
我的同学
五年六班 寇冠群
我叫寇冠群,是班级中年龄最小的一个学生。我班级里的同学都很有趣,一个个都像猴儿一样活蹦乱跳。每天的校园生活多姿多彩。什么,你说你不信,那就让我来给你介绍介绍吧
首先来看一看周镇。他可是我们大家公认的幽默之星。有一句班级名言说道:“有了周镇就有了欢乐,没了周镇就有了沉寂。”有一次,大家都在上英语课。周镇因为说话而被老师罚写两遍,他改编了一首歌整首词的词意唱了出来,让大家捧腹大笑。那句歌就是“可惜就是我,被罚了两遍。明明不是我说话啊!可惜就是我,可惜没有他,要不然还能陪我作伴啊!”
我们大家都知道周镇指的是林东升。因为他也经常在英语课上受罚。还因为他的这个“黑历史”被人冤枉无数。更因为他的卖萌技术太高超,在课堂对英语老师卖萌才付出了与周镇同样的代价。
再来看看赵凯彬,他可是堪比周镇的搞笑之星。做着不知名的动作,唱着不知名的歌曲,真是很怪异。一次,我们艺术节选跳舞节目,他直接被选上,然后来选我们。他说:“来。把你的”鸡肉“展现出来”。我回答道:“额,我没有。”他又说:“那你就把你的”猪肉“展现出来!”顿时,全场笑疯了。
还有王一安,他自称安安。他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特点,因为他做什么事基本上很正常——除了手。是因为他在2012年五月中旬的时候玩滑板把手摔伤了。恢复后居然在今年玩蹦蹦床又把手摔伤了,大家都说他与手结下了“缘分”。
刘桀初是我们的班长,学习成绩很好。每次考试都要和孟德旭比一下成绩。而我正在努力地赶上他们的步伐。他和我关系很好,我每周日都可以去他家下象棋,玩电脑,写作业。
我们班这样的同学还有很多,比如王悦,朱帅明,李三阳,常帅。如果你想一一了解。就来我们五年六班吧!
留在记忆中的同学700(七)
记忆中的同学情
俗话说:“如果你开始想念以前,你就老了。”如果按某个定义来说,我承认,我老了——尽管我只有13岁,尽管我还是个朝气勃勃的少年。我开始怀念那天天真无邪的小学生活,开始怀念小学校园的一草一木,开始怀念启蒙老师们的音容笑貌,更加怀念那美好快乐、如红酒一样醇香的同学情。
六年的小学生活,留下了似山高似海深的同学情。或许是在大操场上奔跑,或许是因摔倒而被同学扶起的情景,或许是几个小顽皮被老师哭后而掉下的眼泪„„开心也罢,伤心也罢,一切的甜酸苦辣、欢笑泪水,都已成为我永恒的回忆,人生中最纯真可爱的一笔。同学情,千丝万缕都时时刻刻触动着我的心灵;同学情,如此深,如此纯,如此令人难以忘怀。
但在怀念的同时,我也默默地叹息。叹息什么呢?叹息同学情的短暂,叹息同学情的逐渐远去,更加叹息,我们再也回不了那美好纯真的同学情!每个周末,我都和一些以前的同学通电话。他们之中,有的考上了顺德一中,学习和生活都十分精彩;有的在不太理想的学校读书,话音里多了一份沉重、担忧;有的甚至在外省读书,连电话也拨不通„„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际遇,每张脸都变得成熟了,每颗心都变得深湛了。我们不可能回到那纯真美好的时间里,我们甚至可能不会再相聚!这,是因为我们长大了。难道长大的代价就是那纯真美好的同学情吗?那我宁愿要回那不可能再拥有的纯真同学情!人生就是这样,得到一样东西,就必然失去一样东西。我叹息!我叹息!我叹息同学情的逝去,叹息苍天的冷酷无情!
但向前望,又何尝不是美好的人生呢?正因为那一份份美好的同学情,才让我对生活一切充满憧憬和信心。看!初中的生活一样精彩,初中的生活一样快乐,初中的生活一样充满同学情。或许,在初中三年的时间里,能与更多的新同学结下更深湛的友谊呢?一定会的!我的前途一片光明!至于那美好的小学同学情,就让它成为我心中的一瓶红酒,越酿得久,就越香醇。偶尔平常,就会让我这个“老人”唤起对小学时代同学情的无限想念,更让我这个“少年”对前途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