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梦瑶
给他们做房子。那里可以呼风唤雨,爸爸妈妈还有小朋友,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只要一想就会出现。如果小妹妹想要一个布娃娃,她一想,娃娃就会出现。还有呢,晚上有星星陪你躺在草坪上,星星还会给你按摩呢。还有小花陪你睡觉,晚上你就不会害怕了。如果你和小朋友打架,小花小草都会来给你们评理。在那里面想吃什么就会有什么,如果你吃的食物掉到地上了,小花帮你扔进垃圾桶里。
陈雨晴
春天到了,各种小虫活跃起来。小蜜蜂嗡嗡的飞来飞去,忙着采花蜜。蚂蚁匆匆的到处寻找食物,因为他们头年储备的粮食都已经吃完了。小鸟儿欢快的唱着动听的歌儿,几只小麻雀在发了芽的柳树枝上飞上飞下,跳着春天的舞蹈。一对花蝴蝶飞来了。给晴朗的天空画下一道道曲线。一阵春雨过后,一丛丛碧绿的小草从大地母亲的怀抱里钻出来。一朵朵小蓝花、小白花、小黄花、小红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在绿叶后面东躲西藏。柳树姐姐挥动着刚长出的绿叶,像是在欢迎春天的到来。太阳出来了,阳光金灿灿的,大地真美。牡丹花已经结花骨朵儿了,一个个花骨朵儿从绿叶中探出头来,像好奇的孩子,四处张望着美丽的世界。
啊,春天的大地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