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
成长是漫长的过程,成长是不变的经历。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有许多故事,有快乐的、疯狂的、幸福的……今天我就把我的那些趣事一一道来。
那时侯我刚学会说话哦,妈妈就告诉我见到熟人要说话。跟妈妈岁数差不多的女人叫“阿姨”,跟奶奶岁数差不多的称“奶奶”……一天,我去了幼儿园。老师们围了过来,都问我称呼他们什么。我睁大了眼睛看,有的叫“阿姨”,有的叫“奶奶”。班主任老师走过来问我管她叫什么,我端详了半天,她比妈妈岁数大,比奶奶年轻,我临时发明了一种称呼:“阿姨”加“奶奶”就是“阿奶”。我一叫“阿奶”,在场的人哈哈大笑。
每当我想起这些,脸上总泛起红润的光彩。毕竟,那往事就像潺潺的流水在我心中萦绕,一旦迸发就滔滔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