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
成长是漫长的过程,成长是不变的经历。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有许多故事,有快乐的、疯狂的、幸福的……今天我就把我的那些趣事一一道来。
那年我去上学时,见整个班里全是陌生的面孔,便害怕的嚎啕大哭。一个看起来温柔的女人向我走过来,对我说:“我是你们的班主任彭老师,你为什么哭啊?告诉我好不好啊?”见她这么温柔,我便一五一十的告诉她了。上体育课时,老师让报数,我们第一组便集体去抱树了,
结果老师笑的蹲在地上。
每当我想起这些,脸上总泛起红润的光彩。毕竟,那往事就像潺潺的流水在我心中萦绕,一旦迸发就滔滔不绝……现在我明白了成长是什么,成长是树上的蝉;成长是水中的蛙;成长是牧笛的短歌;成长是伙伴的捉迷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