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
成长就像一杯好茶,需要细细地品尝,当你喝完时又可以慢慢地回味它的清香与甘甜。 还记得我小时候的那一件事,一直让我难以忘怀。那时妈妈从未给我尝过零食的滋味,因此我也从未吵着让妈妈给我买零食,但是在街道上看着别的小朋友吃零食我总是很想吃,直淌着口水。
直到上了幼儿园,我的班主任谢老师发现我常常看着别的小朋友吃东西,脸上露出既羡慕又好奇的表情,感到很奇怪。于是就问妈妈:“是不是因为怕零食太热又没营养所以不让我吃。”妈妈给予了肯定的回答。老师告诉妈妈:“其实也可以适当给孩子吃一些零食,有一些零食也是有营养的,可以选择性的挑一些,然后告诉孩子一次只能买一两个。” 幸运的我第一次来到了超市的零食区,货架上琳琅满目的商品让我看花了眼,不知该挑那一个好,但我还是听从了妈妈的话选择了两样。成长中的故事5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经过这一次的事情以后,我养成了一个良好的习惯:每次和妈妈出门都不会过多的要求妈妈多买几样东西。
成长的过程中总会有许许多多的事情发生,它们都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养成良好的习惯那将会陪伴你终身。
成长是漫长的过程,成长是不变的经历。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有许多故事,有快乐的、疯狂的、幸福的……今天我就把我的那些趣事一一道来。
那年我在奶奶家,正是春天,满山桃花开,一片姹紫嫣红。奶奶领我去山上玩,为我折下一朵粉红的桃花,插在头上,在山上奶奶给我折下一束束桃花,下山后,我的手里拿满了桃花,头上插满了桃花。大人们说我像个小喜神,同伴们羡慕我满身桃花香。我正美滋滋的偷着乐,这时,眼前出现了一只小蜜蜂、两只小蜜蜂……我吓的拔腿就跑,嘴里嚷着:“啊……奶奶、奶奶,蜜蜂要与我抢花啦!”可是没看见奶奶,我拿出了一件法宝——毛衣,我挥舞着毛衣,嘴里说着:“看我的毛衣大法,呼呼哈嘿,小蜜蜂敢与本小姐抢花,看我不让你死无全尸!”
每每想起这些,我都会笑出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