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爱我的妈妈
我爱我的妈妈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如果有人问我,你最爱,你最熟悉的人谁,我就会自豪地回答:我的妈妈。
如果妈妈是春雨,那我就是吮吸着营养的小苗;如果妈妈是星空,那我就是闪闪发亮的小星星;如果妈妈是森林;那我就是着装的小树。 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可把妈妈急坏了,妈妈带我来到医院,顾
不得疲劳,抱起我就往小儿科跑。进了小儿科就对医生说:“快,快,给我的孩子看一看。”医生说:“你慢一点,把情况说说清楚。”听了我妈妈的话,医生说“不要紧,孩子烧的不太厉害,只要吃了药就会好的。”妈妈这才放心了,牵着我的手,谢了医生配了药带我离开了医院。回到家后,妈妈给我吃了药,对我说:“宝贝,好好的睡一觉,醒了之后你就会好的。” 妈妈平时很疼我,但对我的学习却很严厉。记得有一次,我没有做完回家作业就出去玩了。妈妈知道了十分不开心,立刻寻出门把我找了回去。她一把把我拉回家,就对我说:“孩子,你一天到晚就只知道玩,成绩不好,长大了可怎么办?我们把希望全部寄托在你的身上,你却??哎!”说到后来,妈妈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我听了不但不认识错误,反而认为妈妈管得太严,所以就更生气了。我这个人虽然坐在家里,心却跑到外面在和伙伴们一起玩呢。因此,我在做作业的时候心不在焉,乱写乱做。不一会儿,我对妈妈说:“好了,我做好了。现在可以让我出去玩了吧!”妈妈说:“不行,得等我检查好以后你再可以出去。”
妈妈检查时,发现我今天的作业错得一塌糊涂,立刻用严厉的目光盯着我,说:“怎么今天错了这么多?你自己检查,自己订正。”我只当没有听见,照常坐着一动也不动。妈妈火了起来,把我一把拎了起来,拿起一根棒就要打我。我一看知道今天的形势不对头,赶紧向妈妈承认错误并且恳求着说:“妈妈,别打了,我知道自己错了,不应该乱做一气。”一脸怒气的妈妈才放下了棒。我这才乖乖地而又认真地做起作业来了。
从此,我只要看到妈妈的那一双严厉的眼睛就会乖乖地自觉学习了。
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