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1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九龙江边的一个村子里。这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是个非常美丽的小山村。
村子前面有一条江,这就是九龙江。九龙江的水真清呀,清得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夏天的时候,我总是喜欢和爸爸妈妈一起到江边钓鱼,一起游泳。
村子后面有一座山高高的山。山上有许多树,还有很多不知名的花儿。每到春天,山上就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有红的、白的、暗红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山和水。
2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九龙江边,那里一年四季都非常美丽,但我最喜欢的是冬天。因为,冬天有我最喜欢的水仙花。 每年的冬天,正是水仙花盛开的季节。远远望去,田野上到处绿油油的,绿叶中的水仙花,就像穿着白衣服的仙女。 一阵微风吹来,水仙花好像在向我点头,又好像跳起了优美的舞蹈。这时,我觉得自己也变成了一朵美丽的水仙花,和水仙花一起跳舞。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这洁白的水仙花! 3 小兔贝贝
我喜欢的小动物可多了,比如喜欢小兔、小猫、小鸡„„等,但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小兔子。
我家曾经养过一只小兔子,名叫贝贝,它长得非常可爱,是我的心肝宝贝。它有一身洁白的毛,像穿着雪白的毛衣。它的头顶上竖着一对长长的耳朵,两只眼睛大大的、红红的 ,像两个红色的球一样。它的尾巴短短的十分可爱。贝贝,最喜欢吃红萝卜和青菜。每天放学回家,我都会拿着新鲜的萝卜和青菜给它吃,看着贝贝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我非常开心。
小朋友们,你喜欢我们家的贝贝吗!
4 可爱的小猫
我以前养过一只小猫,它非常可爱。它的毛皮是黑白相间的,黄黄的小眼睛像一对黄色的玻璃球,鼻子上的两个小洞像蚂蚁洞。
它很贪玩,有一次我在玩一个乒乓球,它看见了就扑过抢走了乒乓球,我追上去夺回了乒乓球,它一看抢不过我,就干脆跟着我“喵喵喵,喵喵喵”地不停地叫,好像在说:“小主人,求求你就让我玩一下吗?”。我看着它可怜的样子,就把乒乓球给了它,让它玩。
这只小猫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它是多么可爱啊!
5 我的小书包
我有一个黑色的、漂亮的小书包。它是我上一年级的时候,爸爸给我买的,爸爸希望我背上这个小书包能好好上学,天天向上。
小书包的用途可大着呢!它一共有三层,一层比一层装的东西多。正面有一些灰色的画面,侧面是两个口袋,一边用来装我的杯子,另一边可以用来放雨伞或其它的学习小用品。
每天,小书包都陪着我,是我最忠实的伙伴,是我学习的好帮手,是我存放知识的海洋,我爱我的小书包。
6 我的书包
想到,老鹰飞快地跑过来,抓到后面的一只小鸡。我们都开心地笑起来。
我有一个好朋友,它是我的书包。我的书包身穿黑白相间的衣服,上面还画了只米老鼠正在捉蝴蝶呢! 这个游戏真好玩!我们最喜欢玩这个游戏了。
我的书包一共有六个小房间,前两层是空空的仓库,第三层我用来装水彩笔,第四层装着面巾纸,第五层我用来放字典,六层装的是课本、本子。如果把这些东西装进去,那可不得了!书包一下子就胖了起来。书包的旁边还有两个小口袋,那是用来装水杯的呀!
有了这个书包我上学真方便,我喜欢我的小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