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课间十分钟
下课铃声“零、零、零„„”响起,同学们像箭一样,飞了出去。操场立刻热闹起来。
操场上有的人玩跳绳,有的人打乒乓球。但是我喜欢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游戏中丽丽当老鹰,小红当鸡妈妈,我、冬冬和小海三个人一起当小鸡,老鹰想抓住后面的小鸡,可是鸡妈妈东躲西藏,老鹰累得气喘吁吁。老鹰停了下来,小鸡们以为它不抓了,也停了下来。没
8有趣的课间活动
下课了,下课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走出教室,奔向操场。他们有的跳绳,有的跳高,有的玩滑滑梯,有的拍皮球,还有的下象棋。安静的操场立刻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看!小红和小兰轻轻地晃动绳子,美美在绳子中间跳来跳去。
小明在练习跳高,他用尽全身力气,只见他飞身一跃,像一只小鸟一样,轻轻地落到地上。
小刚正弯着腰,目不转睛的盯着皮球,一下一下地拍。小东还帮他数数呢!一下,两下,三下„„不知不觉,已经拍了一百多下。
课间活动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