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一次活动》
我最难忘的一次活动难忘的一次活动800
今天,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7:00校园已经陆陆续续地来了不少同学。今天的西二小学格外热闹!进入校园,映入眼帘的,首先就是五颜六色的旗子,它们迎风飘扬,犹如一位位穿着彩衣的仙女展现着婀娜的舞姿.8:00大会正式开始。各个班级的方队在鼓乐队的伴奏下,格外有序。观众的掌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精彩的比赛项目数不胜数,作为观众的我喊得嗓子都冒烟了。最扣人心弦的要数男子800米比赛。我们班的“飞毛腿”XXX就参加了这项比赛。只听“砰------”的一声,比赛开始了。只见XXX满怀信心地冲出起跑线,我们班的啦啦队们大声地为他加油!.终于到了最好一圈,同学们纷纷屏住呼吸,紧张地盯着比赛场上的形势,生怕错过最精彩的一幕。我们几个女同学紧张地手心都出汗了。 “冠军”毫无争议地属于XXX!我们班的同学都兴奋地围了过去…….
运动会不仅锻炼了我们的体质,也让我们的班级同学更加团结。这真是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次活动
激动人心的日子终于来临,那一刻我兴奋不已,那就是我们的校运会了!
听着校园里那优美音乐旋律的放飞,看着赛场上那顽强拼搏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各显“鹰”姿,各展风采的情形和那来自旁边的啦啦队那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加油声,谁心里都会痒痒的。那个我期待已久的日子终于到来了。哎呀!轮到我了,我的项目是800米的长跑赛。现在,就让我们一同来领略一下我当时的风采吧!我和其他参赛者一起站在起跑线上。我的新“咚咚”直跳,不知别人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感受呀!
突然,枪声一响,我四肢发软向前奔跑,在战场上,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在赛场上也是一样的道理。我飞一般向前跑去,不管三七二十一,使劲地跑。当我要放弃时,我耳边响起了同学们的欢呼声、加油声,仿佛我看见希望就在前方,我没有放弃。
赛场上的风采,让我如此般地难忘,何况是我的亲身体验呢?虽然我当时很难受,但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有付出才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