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领作文》
我最拿手的本领
我最拿手的本领是骑自行车。
记得我刚学车的时候还不敢骑。首先爸爸叫我推着车子走,找平衡。然后,慢慢地我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试着往前蹬一下,这个过程我就摔了好几次。我还自己总结经验,一发现车子歪就两腿一支,防止摔倒。爸爸还批评我是胆小鬼。半天过去了,我也能蹬一圈或两圈了。就这样,在楼房前后的空地上,我不停地转来转去,也时不时的摔个跟头。两个车镫子摔得伤痕累累,我也累得浑身疼。晚上做梦我都梦见自己会骑了呢!让我兴奋而又奇怪的是,第二天我一骑上自行车,突然发现自己能连续蹬车了。我高兴的朝着爸爸妈妈大喊:“我会骑了!我会骑了!”最后,我还学会了变向,闪电漂移、神龙摆尾、刀片超车等技巧。我还会穿越障碍,就是用心爱的自行车穿过垃圾、石头、树枝、杂草地。因此也没少父母的挨骂。
我们还常常比赛。我,宋学文,还有那些大孩子。我和宋学文打前锋,其他孩子在后面追,小区池塘边和每栋楼的水泥地都成了我们的赛车场。
最值得骄傲的是,我还在爸爸妈妈的看护下,骑了十里地去奶奶家炫耀了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