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
我家的小狗
乐乐是我姥姥家的小狗,它很调皮。
乐乐长着两只机灵的耳朵,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有一张爱吃肉的嘴巴。
记得有一次,姥姥给它东西吃的时候,它把骨头藏到了碳里,弄得自己的鼻子黑黑的,好像一只非洲乐乐。
昨天我去姥姥家,刚到家门口,乐乐看见我了,快乐地哼哼着向我扑来,它的亲热却吓得我大喊大叫,连爸爸妈妈好像也不认识它似的。姥姥见了,哈哈大笑,连忙把它用绳子栓了起来。我要回家了,非洲乐乐出来送我们,它的眼睛里满是不舍,好像在说:怎么样?我这只非洲乐乐来送你们,是不是很有礼貌?
好笑不好笑?乐乐是不是像我说的一样很调皮呢?
小狗乐乐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叫乐乐。乐乐眼睛大大的,灵敏的鼻子挂在可爱的小脸中央,它的四肢有点短,你可别小看它,跑起来可快哩。如果你不看着它,抓住机会,一溜烟就跑了。
乐乐可挑食了,你给它一块掉在地上的脏肉,它上去闻闻,扭头就走。如果你给它一根火腿肠,它就大口大口地吃起来。
我们之间还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有一天,我正在写作业,乐乐爬在我的脚下,一声不响。好像怕影响我学习似的。这时,我不小心把手划破了。乐乐“汪汪”地叫着跑到了厨房,它叼着奶奶的裤脚,把奶奶带到了我的房间。奶奶看见了,急忙拿来创可贴,帮我把受伤的小手包扎好。乐乐一直看着我,好像在说:“是不是很疼呀?”我心里很感动,用手摸着乐乐的头。说既机灵又可爱的小兔子内容200字
乐乐真是我离不开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