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
可爱的小兔子
小白兔是活泼可爱的小动物。
小白兔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眼睛红红的,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它的耳朵又长又大,只要听到一点轻微的声音,就会刷地一下竖起来,灵巧地向四面转动。小白兔的嘴是三瓣的,吃起东西来会发出啧啧的声音。它的前肢短、后肢长,跑起来一蹦一跳,可快活了。它那短短的尾巴,好像是挂在屁股后面的小绒球,小白兔一走一蹦的时候,小绒球一撅一撅的真有意思。
小白兔爱吃萝卜和白菜。我拿着白菜去喂它,它仰起头,伸着脖子一动一动的,很快就吃完了。小白兔吃饱以后,就靠在墙边闭着眼睛晒太阳,任你在喂什么它也不会吃。
我喜欢我家的小白兔。
我喜爱的小动物
我喜欢的小动物可多了,比如喜欢小兔、小猫、小狗、小鸡……等,但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小兔子。因为我家曾经养过一只小兔子,名叫呗呗,它长得非常可爱,是我的心肝宝贝。
呗呗,最喜欢吃红萝卜和青菜。它有一身洁白的绒毛,像穿着雪白的毛衣。它的头顶上竖着一对长长的耳朵,两只眼睛大大的、红红的、圆圆的,像两个红色的球球一样,它还有一个三瓣嘴,尾巴短短的、翘翘的十分可爱。它的两条后腿比两条前腿强壮有力,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
小朋友们,你们想来我家看一看呗呗吗?相信你也会同我一样喜欢呗呗的!
小狗黄黄
奶奶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叫黄黄,它的耳朵像一张长方形的纸,不过,纸折了一个三角形。眼睛像两颗黄色的珍珠,一个三角形的小鼻子中间有两个“黑圈”,嘴巴里面有锋利的牙齿。长长的尾巴摇来摇去。
黄黄常常吃完饭就喝水,接着睡觉,睡醒了就在外面睡一会儿。黄黄不爱洗澡,奶奶给它洗澡,它撒腿就跑,搞得哪里都是水。
一次,黄黄站在那里发呆,我动了一下它的尾巴,它没反应,又动了一下,它回头看见我了,就在我的身边围着转圈圈。我假装闭上眼睛不看它。它转着赚着把自己转晕了,腿都不听使唤了。我看了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