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文春天来了六:春天来了
盼着,盼着,太阳公公张开了红红的笑脸,我们几个孩子脱掉了棉袄,奔向大自然去寻找春天。
我们来到公园里,看见了嫩绿的小草,还有含苞待放的桃花,以及盛开的腊梅花。
我们来到菜园里,看见了一丛丛、一族族、一朵朵的油菜花,布满了菜园,像满地的金子。春风徐来,油菜花一浪一浪的往远方推进。
我们来到了池塘边,小鱼在里面游来游去,青蛙也苏醒过来了,咦,那黑黑的东西是什么呀?噢,原来是一群小蝌蚪啊,真像一个个小精灵。
我们来到了田野上,田野里怎么铺上了绿地毯呢,原来是秧苗。
春天真美,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