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文春天来了四:春天来了
冬天慢慢地与我们说再见,春天渐渐地向我们招手。
气候渐渐地温暖起来,使得河面上的冰融化了。
春天是让植物生长的季节。桃花、柳树、小草、菜花、梨花„„都开始生长了,有的还开了花呢。我特别喜欢桃花,春天,桃花在春风中绽放了笑脸,千姿百态:有的才展开了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黄色的花心,有的还是个花骨朵儿,看起来马上要破裂似的„„
春天是让动物觅食的季节。熊、蛇、青蛙„„都从冬眠中醒来,开始觅食。还有些动物没有冬眠,所以它们还是继续觅食。
春天来了,人们有的欣赏盛开的花,有的在树荫下打牌、下棋,有的锻炼身体„„
春天真美,我爱您,春天!
二年级作文春天来了五: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姑娘用她那美妙
美丽的春天来了!
春天的风景是四季中最美丽的风景!蓝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红红的太阳挂在天空,温暖的阳光洒向大地。高高的山,层层叠叠,连绵起伏,一座绿,一座青,一座浓,一座淡,像一幅优美的风景画。小草发芽了,桃花开了,柳树也绿了,梳着长长的辫子在春风中摇摆。
小动物们也出来了。小鸟们叽叽喳喳地叫着,有的在快乐地找吃的,有的在忙着建鸟窝------鱼儿们在湖水里高兴地玩耍,青蛙在湖面上游玩。蝴蝶在草地上翩翩起舞,蜜蜂在五彩缤纷的花丛中忙碌地采蜜。
春天真是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