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文春天来了一: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天气渐渐地暖和了。成群结队的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南方飞回来了。
微微的春风吹醒了万物,万物笑迎着春天的到来;吹绿了柳树,柳树发出了嫩绿的小芽;细细的柳枝像春姑娘的辫子随风摆动美丽极了;吹开了五颜六色的花朵,紫色的丁香、粉色的桃花、白色的玉兰、金色的迎春花、火红的杏花„„竞相开放;吹化了河上的冰雪,欢快地鸭子在水里嘎嘎唱歌;成群的小蝌蚪寻找着自己的妈妈;青青的小虾在水里你追着我我追着你,在水里欢快地嬉戏。
细细的春雨轻轻地落在山上,树绿了,山也绿了。小草从松软的泥土里使劲地钻出来看见了万紫千红的世界,摇着小手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天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