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难忘的数学课
今天的数学课,我们学习了认识了角,知道了角有一个顶点两条边。课堂上老师让我们找找教室里的角,我们发现教室里的黑板 ﹑窗户﹑电视机﹑门上都有角。老师还让我们用学具盒里的道具摆了锐角﹑直角和钝角。还和我们一起用动作表示角,真有趣儿。
回到家我发现家里的电脑﹑书桌﹑冰箱﹑还有早晨叫我起床的小闹钟都有角,连我们每天戴的红领巾也有角。
生活中的角无处不在可真多呀!
一节难忘的数学
二年级一班 王一鸣 指导教师 付春荣
今天的数学课上,我们学习了直角和锐角还有钝角,我发现了教室里的黑板、窗户、书还有桌子,这些都有角。这节课上老师和我们一起用学具盒里的东西摆出来了三个角。 我还发现我的铅笔盒有角,我回到家看到床也有角,箱子也有角,电视有角,玻璃也有角。 有角的东西真是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