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一班 孟鑫 指导老师 付春荣
今天的数学课,老师说要给我们讲:直角锐角和钝角。
上课时,老师先是让我们认识什么是角,我知道了角是由一个顶点和两条边组成的。然后老师让我们找了找我们身边有角的东西。老师又讲了什么是直角,锐角和钝角,我知道了锐角比直角小,钝角比直角大。同学们跟老师一起用手和胳膊,摆了直角,锐角和钝角。
二年级一班 王睿仪 指导老师 付春荣
今天的数学课,老师教我们认识了角。它有一个顶点,两条边。有直角,锐角,钝角。生活中也有很多的角,学习用的书是直角,教室的空调,黑板和门也有角。放学后回到家,发现家里也有很多角,电视,电脑,小闹钟,扇子还是钝角呢,原来生活中的角可真多呀!真有趣。这节数学课我记忆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