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上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都坐在座位上等着老师。可是,都五分钟了,还是没有看见老师。
不知是谁喊了一声:“发试卷”。班里“轰”的一下炸开了锅。同学们有的象热锅上的蚂蚁,有的象屁股上长了一根针,一上一下不停往外看。
老师的脚尖刚踏进教室,热闹的“集市”就平静下来。只见老师抱着卷子和作业本。我双手并拢,嘴里不停的说:“老天保佑、老天保佑......”老师说的什么话我也没有听。 终于发试卷了,老师先发了90分以上的,左等右等就是没有我的。到了80分以上时才听到我的名字。我把试卷藏在桌洞里,悄悄拿出来一看“89.5”嗨,我当时差点晕过去,只差了0.5分就进入90分,我真是恨死自己了。
当然,成绩下滑和我自己是分不开的。在上课时我总有一些小动作,写作业马马虎虎等等一些小的毛病,才让我的成绩下滑。我暗下决心以后要以认真、仔细的态度来完成作业,上课时克服一些小的毛病,做到真正的一心一意。
通过这次考试我知道了自己的不足和与别人之间的差距。我要经过自己的努力,在下次考试中,考出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