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后的感想500字
1. 英语听力:明明告诉自己要专心,可越是这样越发无法将心思全部投入听力当中来,有时候甚至听到下一题的时候,还在回想上一题是否正确,这个毛病必须克服。也就是这样答案总是不确定的,在涂涂改改中就断送了我那一分分宝贵的分数。实在是平时应该多训练才好。
2. 单项选择题:这个还好吧。有时候也会出现几个事态或语法的错误。我会多做练习的。
3. 完形填空:需要耐心,而我缺乏的就是耐心,专心理解吧。
4. 阅读理解:先看题目再读文章,这是初中英语老师教我的,谢谢他,这个方法挺好的。带着问题去边读边找答案。更重要的是,读文章时,不能被打扰,不能中断,不能一心二用,心平气和地做题才好。
呵呵,虽然我都知道这些方法,可是每次做题都会出现漏洞,希望老师多多指教。 班上的同学的时间都花到理科上面去了,所以考这个成绩也是情有可原的吧,希望老师原谅。
考试后,成绩下来了,想必大家都有感想吧,我也有。
考试前,大家都紧张, 考试时大家写题,有些同学都认为 题会做,做完题不认真检查,在哪玩。等收卷后大家就都轻松了。 到发卷时,就都愣住了。考得成绩比理想的成绩要糟的很多。 比如我今年上四年级,该上五年级了,这次考试,由于我粗心大意,把大于号写成了小于号,一道题把答案写错了,还有两道 选择题因为矛盾,所以也写错了。在一道应用题上,把减号写成了加号,所以扣了四分,还有画图题,因为粗心所以不把七毫米画成了一厘米,被扣了两分,这是数学,才考了79.5分,我心里很难过,因为我的数学成绩一直没有下过95分,我考到了96分妈妈就要生气,何况79.5呢? 语文更别提了,我虽然下过90分,但是,错的是该错的题,但是,这次错的是不该错的题。我的作文扣了两分,省略的“略”加了两点,我没加,扣了0·5分。四字词语写错了,两分没了。判断题错了一个扣了一分。一
个句子错了,扣了两分,选序号错了一个,一分没有了。唉,真是,看来还是俗话说的好,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这分明是说学习好,非一天的功劳。语文才考了91分。 我害怕的心快速的跳,非常害怕家人打我,心中浮现出了可怕的景象,我和姐姐去学英语了,虽然时间要两个小时,但是我还是担心,时间过得真快,该回家了,我的
对这次考试感受很深,考这么低的分对我们来说是个打击,当然,这也离不开,考试前我们不认真复习,家庭作业不好好作的原因, 心怦怦的跳,回到家了,妈妈看到这次成绩很不满意。竟然伤心的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