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终将逝去的童年
时间如指间的沙,转眼逝去,一切的一切早已不复存在。就好像鸟儿一样翱翔而去,再也不见踪影,留下风呼呼吹过……
童年即将逝去,不可能留下任何的痕迹,也不可能留下任何的遗憾……一切都留不下,只是重新回到原点。
星光灿烂,一夜过去后,下一夜就没有了一模一样的星星,没有了一模一样的月亮;
落英缤纷,一季过去后,下一季就没有了一模一样的落叶,没有了一模一样的蒲公英。
……
童年是缀着珍珠的宝盒,需要快乐与珍惜这把钥匙来开启。多年之后,钥匙再也打不开童年的宝盒,但童年从来没有生锈,它不可能生锈,它,将一直留在我们的记忆里。
童年是留在记忆里的最甜美的果子,最美丽的童话,最亮的星星……它是再也回不到的过去,它是独特的存在,当它再不可能重来时,我们必须铭记,铭记所有的快乐和爱,铭记所有的疼痛和成长。
花开无声,花落无声,一切都无声。
童年逝去,也无声。
就让童年无声逝去吧,美好的记忆仍旧留在你我的心田里。 再见。
终将逝去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