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72变,我会变成好多美丽的东西!变成百变大人!
我要变成天上那闪烁的星星,照亮人间的黑暗!为美丽的天空做装饰,成为天上最耀眼的星星,和其他星星一起跳进银河里洗澡,当有人抬头欣赏我时,我不会害羞,只会自豪地仰起头,散发全身光彩,多么自豪!
假如我会72变,我要变成一颗透亮的露珠,滋润美丽的花朵,在艳丽的月季花瓣上滚动,成为那颗最玲珑小巧的 珍珠 ,月季的红浸染了我,我成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红珍珠 !那是多么美妙啊
假如我会72变,我要变成一首优美的小曲子,将音符灌入人们的耳朵里!每当我变成哀曲,我会情不自禁地低下头来,周围的空气也严肃了;当我变成一首清脆愉快的小曲子,我的心也随之舞动,周围也变得欢快了。
假如我会72变,我要变成一瓶香水,迷住所有人!每当我散发出茉莉香味,我会忍不住想跳舞!香味在脚尖下起舞,多么美妙!当香味飘向远处,我一定会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