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王国叫愁眉苦脸国,因为他们国家里面的人都愁眉苦脸的,所以得名愁眉苦脸国。一天国王让皇后管理国家,自已骑着马,带领一些士兵去拜访别的国家。
首先,他们来到了垃圾国,看到了垃圾国的人民最开心的事情就是玩垃圾,他们觉得垃圾太脏了,所以就马上离开了。
然后,他们来到了尖叫国,看到尖叫国的人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大家一起尖叫,他们受不了这样的噪音,也匆匆离开了。接着他们又去了高山国、没条理国和干净国等等很多国家,都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情。
最后,他们来到了好玩国,面对这么尊贵的客人,好玩国国王当然要亲自迎接。愁眉苦脸国王在皇宫的大厅里发现了一张照片,他从口袋里拿出了另一张照片,把它们合在了一起。原来,这是同一张照片啊!两位国王觉得很奇怪,查了资料以后才知道,他们的妈妈是上一任愁眉苦脸国女王,而他们的就是上一任好玩国王,他们两个人吵架之后,愁眉苦脸女王带着现在的愁眉苦脸国王在很远的地方创造了愁眉苦脸国。而他的哥哥好玩国王却留在了好玩国,因为两位国王是第一次见面,而且还是亲生的兄弟,所以他们都笑了,别的人看到愁眉苦脸国国王笑了,这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笑,大家都为他感到高兴。
愁眉苦脸国受到了好玩国的感染,笑容总是挂在他们的脸上,从此,愁眉苦脸国改名叫做眉开眼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