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威廉古堡的小将军今年才十二岁,正是读军史,逻辑学的年龄他像平凡人一样,现在在念的是三年二班半兽人一个充满血腥杀戮而残暴的民族在这个世界里,谁拥有力量,谁拥有军队,他就有可能拥有一切.
我们的小将军不得不在这个还算比较好的天气待在这儿,以父之名打开他们家传的宝典;.他已经学到夜的第七章了他是如此的聪明,如此的优秀,以至被许多半兽人喻为上帝之子而他的父亲,老将军也乐于以此来控制人们.
但,他厌倦了实在厌倦了这种腥风血雨的日子,虽然他不用上战场,但他看到了人们的面目全非虽然他不用离开父母,但他也见识了多少人的家破人亡而让半兽人如此疯狂,无非是一样东西:权力,至高无上的权力.
此刻,他正坐在那把象征权力的玉椅上,但他心里没有一丝快乐,有的只是从紫色眼睛里透露出来的迷茫,在纤长的手指翻着书时的无奈.
他的仆人是一只印第安老斑鸠,非常顽固不化的却只由一个爱好,就是玩他那永远也破不了的斗牛游戏这种游戏是半兽人世界所独有的因为所有的龙骑战士最终都会戴上牛头面具,那时他们战斗力最强的象征而斗牛也是在十二生肖中以牛为准尊这是个很奇快也很无聊的游戏,但不知为什么他总是能乐在其中.
窗户外忽然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在这里下雨本是很平常的事,但还是把小将军从理想拉回了现实.
他又做了那个梦,永远是一模一样的场景生活在一个不知是什么族的世界,他也是其中一员那里的人会用自己的语言沟通会有无穷无尽的快乐,虽然也有烦恼他看到自己穿着一件黑色的不知是什么的东西(黑色毛衣),手里握着一个他们世界早已看不到的通讯仪(浪漫手机),周围满是花香(七里香).听着那令人振奋,甚至令是半兽人的他也兴奋的音乐(东风破).他向往着这样,但梦醒来,一切又都回到了现实这是一种多么幸福的感觉,简简单单的生活,简简单单的爱.
小将军站了起来,他虽然只有十二岁,但欣长的身子显得那样美丽他把书放在座位上,把手缩进袖中,拖着长长的袍子向窗户走去而老斑鸠似乎没注意到身边发生的一切,依然沉浸在那无聊的斗牛之中.
半兽人里没有懦夫,也不需要懦夫窗外的雨渐渐大了起来,落在窗楹上有“啪啪“的响声小将军站在窗前窗外已烟雾迷茫,就算没有雾,也看不见很远,因为半兽人的世界到处都是战争,永无休止的战争.
将军依靠这自己的双刀,凭着一手熟练的龙拳打开一片天地他有了自己的军队,并很快占领了以威廉古堡为中心的伊斯坦堡大陆如今,他依然在外面征战望着远处的硝烟,他想起了自己的叔叔,曾经和父亲一样风光的勇猛半兽人.
那时叔叔最后的战役他的领地被另一支崛起的半兽人部族攻陷,当父亲带着小将军感到时,看到叔叔躺在那玉砌的菊花台上,听着他喊出了最后的呼声“大哥,我的地盘,你不能让他瓦解。”虽然后来父亲打败了杀死叔叔的半兽人,但叔叔却永远也会不来了。
半兽人的世界已掀起一场蓝色风暴,没有军队或没有力量的半兽人头领迟早陷入四面楚歌的绝境。
但小将军视乎是这个半兽人世界的另类,它厌恶战争,厌恶这里的一切。而在梦中,他找,他到了自己的生活。他们么希望自己能活在梦中,永远不要醒来。他常思考这个问题,或许要回到过去。半兽人世界里的法宝就在威廉古堡。这是座反方向的钟,知晓这座钟暗号的人,就可以依赖他的力量,回到过去。
窗外的雨依然下着,他的仆人依然玩着无聊的斗牛游戏。小将军深紫色的眼睛里已没有一丝光彩如这世界一般暗淡。
或许这只是逃避宿命的借口,但他真的只想安静的生活,看着草原上的白色风车,听着火车叨位去,看着那一片片梯田,他就心满意足了。这是他童年时最快乐的一段时光,可如今,那里已蹂躏不堪。
他的外婆最爱他了,他想起了外婆,想起了那位想改变它命运的外婆。她想让他做千里之外的米兰小铁匠。但父亲却坚决反对,如今正是统治半兽人世界的好机会,父亲一直想让他完成以后的事业。
雨似乎没想过停,也好吧,让这天的眼泪,浇熄人间的战火吧。他想着。
轻叹一声,他回到了玉椅上。
这是雨停了,却外面让一片迷雾。
他不得不读完这本《夜的第七章》。
这一切都是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