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啊,实在是太痛了……
当我从无尽的黑暗中清醒过来的时候的头一种感觉就是疼痛,无尽的疼痛,全身上下的每一块肌肉、每一个关节、每一条经脉仿佛都被放在滚油中烧煎一般,疼的我几乎连灵魂都要脱离躯体了。
在刻骨的剧痛中我朦朦胧胧的见到一个万分熟悉的倩影正将手臂放在我的胸口上,同时一阵有着奇异的韵律的咏唱声从倩影那里响起但正承受剧痛折磨的我根本无法听清这究竟是什么声音。
我的身体突然热了起来,接着我隐约见到在我的胸口处浮现出了赤红的光芒,那红光渐渐攀升附上了按在我胸口的那条纤细的手臂,随着红光的流转我周身的剧痛立时大减,这个情形好熟悉,就像……就像……
一道电光突然在我脑海中划过:天!这是“死冥转换”!是将一个人的创伤转移到另一个人身上的“死冥转换”……
这个认知使我立从剧痛的晕旋中清醒了过来,我面前的情景顿时变的十分清楚:神情憔悴一脸苍白的亚夜正将她的手臂按在我的胸口上,一丝丝赤红的光芒如波纹一般沿着她的手臂从我的胸部直传入了他的体内。
“小夜,不要!”
情急之中我不知从哪里生出了一股力气,抬手一推硬将亚夜给推了出去,亚夜显然没想到一直昏迷的我竟会抬手推她,一怔之间硬是被我推飞撞在了几米外的墙壁上,只听她“樱咛”一声娇躯从墙上直瘫倒了下去,一动不动了。
见此情景我顿时大惊失色连忙挣扎着想起身,但刚刚撑起身子就见到眼前出现了一大片闪亮的小星星,然后我就以五体投地的姿势趴倒在了地板上,其结果自然是又一次的失去了知觉。
不行!我不能就这么晕过去,小夜现在需要我……
肉体虽然因极度的虚弱与痛苦而昏迷但我的灵魂却在不停的叫号着,如此一来我的精神力量竟硬生生的脱离里肉体的限制向四方散发了开去。
“主人,出了什么事了?”
“主人你的状态好奇怪哦……”
一个个充满了疑问与关心的声音突然传了过来直接与我的灵魂进行着沟通,这些是……是赖赖虫它们的声音啊。
这还是我第一次同我的召唤兽们进行灵魂层面的交流,我能感受得到它们对我的关心,同时我此时的状况也丝毫瞒不了它们。
喳喳鸟那犹如天籁鸣唱般的清脆声音传来:“天!主人你的身体已经完全损坏了,方才我们失去了心灵联络的时候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我还没有来得及回答一个冷硬的声音突然传了过来:“喳喳鸟你少说废话了,现在主人情形危急我们应马上帮助他才是正理!”
这是银色魔狼刀子,想不到这个一贯酷酷的家伙还真是挺关心我的嘛。
一股股的灵魂能量波动开始在召唤兽们的灵魂之间传递,很显然他们在商谈什么问题但这种灵魂上的交流我却无法旁听,只能在一侧空着急同时也好奇这群困身在异次元空间中的召唤兽们究竟会用什么方法来救我,自己的伤势自己明白,我很清楚自己目前的情形恐怕除了圣光系终极治疗魔法“生命的光辉”外是没有任何魔法能挽救得了的。
召唤兽们的交流很快就结束,赖赖虫的声音向我传了过来:“主人,你目前的状况极为不妙,肉体已濒临死亡的边缘,但是没有你的召唤的话我们是无法穿过空间现身的,所以目前唯一的办法就是我们以灵魂的状态脱离空间的限制进入主人你的肉体之内进行修补,主人你同意吗?”
我心中一紧,道:“还有一点你们没有说吧,以灵魂的方式脱离肉体冲破空间可是极为危险的,一不小心就会魂飞魄散永远消失,你们不要以为我缺乏理论知识就能够瞒过我。赖赖虫,我不允许你们这么做!听到了没有?决不允许!”
召唤兽们沉默了一阵,最终又传来了赖赖虫的声音:“对不起,主人,我们不能服从你的命令,这是唯一的一次,以后不会了,如果我们还有以后的话。”
我还要说什么但周围的空间突然波动了起来,我那脆弱的灵魂不由自主的退回了肉体之内,那撕心裂肺的剧痛顿时又向我涌了过来。
这种剧痛可真不是人受的,还好这一次我在事先有了精神准备否则的话……
就在我疼的难以再继续忍受下去之时我周围的空间出现了一道道细小至极的裂缝,接着六个纯粹的灵魂能量体硬生生的从裂缝挤出来到了我的身边。
是赖赖虫它们,我的意识虽已被剧痛折磨的不甚清楚但仍感觉到了它们的存在,然而他们的灵魂能量的强度却被削弱的难以置信,连强横无比的地狱黑龙赖赖虫此时的灵魂强度也不过同当日被我救援时的蕾洁拉相仿佛,更别说喳喳鸟它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