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从小学一年级到四年级,我们班就换了好几个语文老师,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现在的李老师。
她中等身材,留着一头齐耳短发,显得很精神。粗看她没什么特别,仔细一瞧,嘿,李老师的眼
睛会说话。课堂上,只要哪位同学开小差或讲小话,她两眼一瞪,好像在说:“你怎么又讲话了!”那位同学立刻会坐得端端正正的。
李老师十分关心学生,经常提醒我们过马路一定要小心,放学后要直接回家,不能到网吧玩游戏。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有位同学放学后没回家。到了晚上,还是不见人,他爸爸妈妈打电话给李老
师,可把李老师急坏了,她连饭也顾不上吃,急急忙忙到处找„„直到晚上9点多钟,那位同学回到家,李老师才松了一口气。
李老师在教学上还有一些怪招,例如:她为了提高我们的写作能力,通过做游戏的形式,让我们
感到写作的快乐。 她不但传授给我们知识,还教导我们如何做人,说只有会做人才会做事。她平时非常严格要求我
们,处处为我们着想。我喜欢我们的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