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母亲节的作文600字感动二
从小到大,每当母亲节的时候,我不是给妈妈送礼物,就是给她不一样的惊喜。但是这个母亲节,我却给了她不一样的感觉。
今天是母亲节,我走在上学的路上,天阴沉沉的,树木没有了以前的翠绿,就连小鸟也在头顶上叽喳地叫个不停。到了学校,我在座位上,又回想起了我与妈妈的对话。我问妈妈:“妈,母亲节您想要什么呢?”妈妈说:“你看,春天到了,鸟儿们又出来歌唱,做它们该做的事情。妈妈也希望你能做好你的事情,期中考试考个好成绩。”这时,小鸟又在枝头歌唱,好像也在鼓励我。“妈,您放心吧,我一定会考个好成绩的!”可这一切都好像一个梦一样别无情的打碎了。我的英语只考了36分。现在我祈求着,祈求着明天不开家长会。这样,我就可以母亲节过后再告诉妈妈。这时,老师走了进来,走上讲台,老师说:“这次大家考得都不错,但有个别几个同学考得不理想。希望以后可以努力。明天开家长会,每个家长必须来。好,下面讲课……”我还哪有心情听课,这个消息无疑是又一次践踏了我那个不切实际的梦。这时的小鸟也在窗外唧唧的嘲笑我,烦死了,我心想。
回到家,妈妈正在批改我的作文。我的心难受极了。我低着头走到妈妈面前说:“妈,明天开家长会,我考了…考了36分。我的礼物……”我原以为接下来将是一场暴风雨的洗礼,可我没想到妈妈却很平静,很平静的拉着我的手走到窗前说:“孩子你看,小鸟要想飞翔必须不断努力,直到能娴熟的飞起来。期间难免会遇到挫折,但只要努力,才会成为真正的鸟儿展翅飞翔。我们又何尝不是呢?一次失误没什么,只要能在失误中认识错误,改正错误,继续努力那也一样是好样的,这又何尝不是给我的最好的礼物呢?”窗外的小鸟也在唧唧的为我鼓励,我的心头仿佛涌上一股从未有过的感觉。不是妈妈没有骂我;也不是妈妈原谅了我;而是因为在这个不寻常的母亲节里,妈妈送给了我一个最好的礼物。想到这里,我的泪水在也忍不住了,任它从眼眶肿流出。
妈,您放心吧!儿子一定不会辜负宁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