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母亲节的作文600字感动
今天,是5月10日—母校节。老师布置了一项作业:帮妈妈做一件事。我选择了拖地。妈妈一听说我要帮她做事,欣然同意了。
我们家拖木地板的拖把是平底的,可以360度旋转。妈妈先示范给我看:她先用扫把把地面扫得干干净净,一根头发丝儿都不放过。然后,再把拖把上的布取下来,沾上水,装上去,便开始拖地了。妈妈那轻快的脚步犹如燕子那轻盈的身姿。我问妈妈:“妈妈,您每次拖地累吗?”“不累啊,每次看到你们睡在那么整洁的房间,眼里看着舒服多了。”妈妈说着,又开始给我做示范:“不一会儿,一个整洁的房间就呈现在我的面前了。
接下来,就是我大显身手的时候了,我也照着妈妈的样子,拖着拖着,我发现地上有一张不干胶,怎么拖也拖不掉。呵,一个好主意诞生在我的脑海。哼,这第一个小问题还能难倒聪明绝顶的我?我跑到厕所,拿了一把废牙刷,使劲的刷啊刷啊,终于被我消灭掉了。过了一会儿,整个房间被我打扫得干干净净。妈妈见我拖完了,跑过来一看,说了声:“ok”。我开心的笑了!
妈妈,在这母亲节来临之际,我在这真诚的对您说一声:“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