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母亲节的作文600字感动四
母亲节,这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它最早出现在古希腊,现代的母亲节则起源于美国。母亲们在这一天通常会收到礼物,为了表达对妈妈的爱和感谢,我也想为自己的妈妈过一个特别的母亲节。
5月13日是今年的母亲节,为了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惊喜,我特意请爸爸当上了策划顾问,爸爸建议说可以给妈妈准备一份礼物表达一下心意。我从网上了解到了康乃馨被视为献给母亲的花,就它了,我决定从自己的小金库里拿钱为妈妈准备一支康乃馨!接下来,得准备一份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我想妈妈一定会更喜欢我自己动手制作的礼物。做什么好呢?有了!妈妈不是喜欢看书吗?我就为妈妈制作一个小小的书签吧!我用彩色漂亮的硬纸,在上面打了孔,挂上了一根漂亮的红线,还在书签上画上了美丽的图案作为装饰,并写下了:妈妈,我爱你!拿着做好了书签,我急切地盼望着妈妈快点回来,母亲节早点到来,期待着妈妈惊喜的神情。
终于,母亲节来到了,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帘探进来时,我就对着妈妈大声说道: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惊讶地看着我,立刻展开了笑容,对我说:谢谢,南南乖乖!我心里暗暗地得意,后面还有更惊喜的呢!趁着妈妈去洗漱时,我拿出了准备好的礼物,轻声哼唱着《世上只有妈妈好》走到了妈妈的身后,将康乃馨从背后伸到了妈妈的面前,妈妈惊喜地回过头来,我连忙将放着书签的小盒子递给妈妈:“妈妈,这是我送你的礼物!”妈妈有些激动,不知道该先接哪个礼物,看着静静躺在小盒子里的书签,妈妈摸着我的小脑瓜,开心地笑了!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妈妈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都溶入了对我的爱,我也想向妈妈表达我的心意,我用一份小小的礼物为妈妈过了一个快乐的母亲节,妈妈脸上的笑容也是我快乐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