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回不去了,再想念也回不去了,所以珍惜当下吧!看着剧中每个人,就会觉得我曾经也像德善,有时候挺疯挺熊的,但人不坏吧?不然像娃娃鱼,善宇?狗焕?金正峰?做啥都有兴趣,就对学习没兴趣,再不然就像珍珠,妈妈爸爸都要工作,我一个人啃着零食在家看电视。
问问父母,年轻的时候是不是像成爸成妈那样,生活不容易但也挺乐呵的,像柳爸柳妈那样,忙着工作赚钱忽略了孩子的感受?
谁都有18岁的时候,剧中的李美妍有,我们也有,父母也有,李美妍的年纪会见长,样貌会变,我们也会,父母也会……
但李美妍还是李美妍,给观众带来过惊艳和感动,她依然是她,我们也是,我们依然是我们自己,是某个人的孩子,是某个人一生最爱。
成余晖再老在姐姐面前也是高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