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还在下.
这已经是第三天了.72个小时,就是在断断续续的雨滴中漫过从早晨到傍晚,从黄昏到黎明你一直趴在窗台上,看雨滴落在玉米地里,映射出秋天的清爽.
这雨,再怎么舒适,也经不起你的抱怨呵呵,你都三天没有出门了,没有阳光照射的你老是被潮湿的空气染成了苍白色的皮肤,你总是固执的认为男孩子只有拥有黝黑的皮肤才算健康可是今晚,雨还在下,一直在下,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你有点生气了,你显得有些不安今晚,即使要下暴雨,你也要去听听雨的感受.
于是你便开始做起准备来了,像出去旅行一样你很认真的给自己挑选着衣服,细心的像是一个将要出嫁的大姑娘终于,你决定穿上黑色衬衫,黑色长裤,黑色外套可是你真的穿上在镜子面前看着乌鸦般的自己,你便有些失落了,黑色衬衫让你显得太成熟,你不喜欢这种感觉.
然后呢?你看到了沙发上你刚刚洗好的绿色衬衫你便换上了它,一身黑的外表下隐藏着一抹亮丽的绿,你心满意足得照着镜子,也没有告诉妈妈,你便换上鞋子出发了.
对了,为防止雨下的太大,你还带了一把伞,也是绿颜色的,小小的折叠伞很容易的被你放在了外套里面的口袋里,旁人看不出你原来还带了一把小雨伞.
外面的雨在等着你,此时此刻,你仿佛已经听到了它们对你的呼唤,你用淡淡的不宜察觉的微笑很礼貌的回应着它们.
街道上冷冷清清的,偶尔会有一两个行人骑着车急匆匆的往家里赶小汽车的车灯顺着你走的方向照出一束柔和的光,那淅淅沥沥的雨滴在车灯的陪伴下更加兴奋了,自由自在的在你的面前欢快的舞蹈,你高兴的向前追去,想和雨滴好好的聊聊,让它教你舞蹈,让它带你飞翔可是,汽车只停留了一会儿,很快便开走了,把你抛弃在了无尽的黑夜里.
你一下子迷失了方向,说实话,你也不知道自己该往哪里走街道上也没有人能够为你指路,大家都回家去了,只剩下你在这里一个人流浪你不嫌弃雨滴,这调皮的家伙,将自己的一切都浸在了你的衣裳里哈,它在同你打招呼呢!你也向它挥挥手,它更家兴奋了,乐呵呵的飞进了你的眼里,看着你无辜的在那里傻站着你假装生气了不理它,没想到它当真了,又温柔地像个孩子般抚摸着你的脸颊,它在向你道歉,于是你便原谅了它,又和它手牵着手一起前进着.
整个街道,只有雨声和你的呼吸声你兴奋的大叫,很久,你没有这样的安静过了一阵微风拂在了你的脸上,你觉得整个世界都是你的,你拥有了整个世界.
前方是一家饭店,不断闪烁的灯光将周围照的很亮你不由得走进了它你看到橱窗上映出你的影子,你全身湿漉漉的,没有一丝干燥的地方,你惊喜的发现你身上病态的苍白色不见了你很感激的看着落下的雨滴,它仿佛笑了笑,指了指你的头发,你不禁望去,天啊,你的头发被雨打的很乱很乱,你是个爱美的孩子,于是你急忙整了整杂乱的头发,然后很快的跑掉了.
不知不觉中你来到了广场,这个以前你经常来的地方你喜欢它晚上7点半准时打开的音乐喷泉,喜欢那些在喷泉里毫无顾忌钻来钻去的调皮的孩子你突然想起了那个一个人听下雨天的天真的像个天使的孩子,她今天不会来了吧,你的眼眸里突然掠过了一丝忧伤,你像个孩子一样默默的站在那里,期待奇迹的发生祝她早日健康吧,你在下雨天里默默地为她祝福.
广场上的霓虹灯还是那么的美丽,编制出一个又一个神气而又美好的梦境,把这个世界装点的绚丽多彩的,好像花仙子手中变换莫测却又给人带来不断的惊喜的魔法棒你有些陶醉了,幸好你拿了手机,可以将这一切永久的保存在照片里广场上很静,除了你,已经看不到旁人雨渐渐停了,你便打开音乐,听起了Jay的;,一曲结束还不过瘾,你又放了一首Jay的;.欢快的歌声让你也忍不住大声的唱了起来.
雨下整夜,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
院子落叶,跟我的思念厚厚一叠......
你看到广场上一滩水上面照出你欢快的样子,你激动地模仿着Michael Jackson的太空步,你的眼中充满了这个世界的美好.
最后,你累了,于是你便不舍的离去了,这时,雨又轻轻的下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