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迷的作文300字二
我有一个姐姐,它有着樱桃小嘴,浓眉大眼,高高的鼻子。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弯弯的眉毛像两个月牙,长着一张瓜子脸,乌黑的长发带着小卷。她有很多的爱好,如弹琴、吹长笛等等,但她最喜欢的就看书,她的书迷事迹三天三夜也说不完,接下来我就来给你们讲讲她的事迹吧。
有一次,姐姐正坐在房间里全神贯注地看书。看到精彩的部分就反复朗读;看到幽默的部分就哈哈大笑;看到感动的部分就流下眼泪;有时候竟会废寝忘食呢!
姐姐看着看着,不知不觉地走入了书的世界,书的海洋。这时,妈妈正好要外出一趟。走时,妈妈说:“浈言,你等一会把烧列水的插头拨了,我先走了。你要记住了。”妈妈说完就走了。妈妈一直在津津有味地看书,根本就没有听见,我着急地想:姐姐好像没有听见,那插头给谁拨呢?我太矮了,够不着,这可怎么办呢?过了一会,妈妈回来了,望了望厨房,看见插头还没拨,赶紧去拔了,正想去责怪姐姐,又听见一阵哭声,连忙把姐姐房间的门推开,只见姐姐哭得稀哩哗啦,泪流满面,原来是被故事吸引住了,我拍了一下姐姐,她这才从书中醒来。她不好意思地朝妈妈笑了笑,妈妈哭笑不得地说:“你这书迷呀!”
我为有这个书迷姐姐而自豪、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