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迷的作文300字
我认识一个小书迷,叫韩朝阳,他非常的爱看书。韩朝阳的眼睛圆圆的,嘴小小的,耳朵尖尖的,很顽皮......
每当我去他家的时候他也在看书,每当我在学校的时候他也在看书。书就这么好看吗?那天,我去韩朝阳家找他一块去上学,我听***妈说还要一道题要做完在走,我只好等一下喽!
过了一大会,韩朝阳怎么还没出来啊!我赶快去看了看,啊!不会吧!他怎么在看起书来了啊!我就对韩朝阳说,你怎么又看起书来了,这都几点了!韩朝阳对说,哦哦哦,知道了,这就去准备。可真厉害啊,这都是要上学的时候啦,他还忘了上学,哎!真是没法提了..........
第2天,我已经借了韩朝阳一本故事书,今天要在学校还给他才行的。我在他的位上给他了,基本上男孩都出去了,韩朝阳却在这里看笑话大全。我说,外!我把书还给你了哎,看看是不。他连看都没看的就对我说,是是是,就是这本,对啦!我给你讲个笑话呗。我心里想,既然他要给我讲,我也不能说不想听...算了吧!答应他吧。韩朝阳开始讲了...我就只能呆呆得听喽!我就是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喜欢看书哪,是不是因为看书有好处哪?那怪他学习这么好呢!........
我一定要像韩朝阳学习看书,可是我要注意的是不要想他看的这么迷,迷得忘了上学,迷得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