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丽西安的作文二:美丽的西安可爱的家园
这是一个可爱的地方,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这里虽然没有大上海的喧嚣,却多了几分古朴;这里虽然没有青岛、大连式的优雅,却多了一些厚实。有人说:如果把中华文明比作一棵大树,这棵树的树冠在北京,它的根却深扎在这里可爱的西安。
西安有举世闻名的唐文化、有名胜古迹的大小雁塔、有吸引游客的鼓楼,也有人山人海的钟楼。特别是那古老的鼓楼,吸引了中外游客。美丽清爽的喷泉,好玩的游乐场,可口的风味小吃,说得让人越来越想去了。
可爱的西安啊!你那美丽的面容深深地吸引了我,你那好玩的各种各样的东西太引人注意了,你那好吃的让我止不住流下了口水。
可爱的西安啊!谁也不敢轻易划破你那健壮的臂膀,因为你流淌的每一滴血液都是一件件稀世珍宝西周青铜器、秦始皇陵兵马俑西汉古纸……这些都凝结着中华民族的智慧、勤劳和力量。
可爱的西安啊!你知道吗?你已经获得新生,属于你的西安人正在把你的天空擦得更蓝,把你的山水装点得更靓,把你的笑容变得更灿烂。
可爱的西安呀!你知道吗?不论你怎样变化,我都相信你永远都是我心中最亲最亲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