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西安作文300字 关于美丽西安的作文一:美丽的西安
你问我人间有多少个天堂,我说不知道。你问我天上的星星有多少,我说不知道。你问我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是哪里,我说那就是美丽的西安。
下了火车,一条干净的柏油马路展现在我的眼前。马路两旁有几个大花坛,花坛里种着月季、紫丁香、牡丹等……城市的中央有许多高大的楼房。
在西安,人们能够品尝到各种美味佳肴,比如红烧鱼肉、鱼香肉丝……这些美味的佳肴可以让旅客们大饱口福,所以人们把西安称作“美食天堂。”
西安还是一个旅游胜地,小朋友们最爱去举世闻名的野生动物园,动物园里有凶恶的老虎和豹子,又可爱温柔的小兔子,有珍贵的金丝猴,还有展翅高飞的老鹰……
到了傍晚,西安就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由五颜六色的霓虹灯,一串串灯笼好像在迎接来自五洲四海的游客.
多么美丽的西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