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许多美食,其中番茄炒蛋是我最喜欢的家常菜. 正因为我喜欢,所以妈妈总是翻花样做番茄炒蛋给我吃,妈妈做的番茄炒蛋味道很香,很有特色. 这道菜做起来很容易先拿四只番茄,和四个鸡蛋,把鸡蛋切好,把番茄打碎调好然后锅里放入三勺油,烧烫后就把调好的鸡蛋轻轻倒入油锅中煎一下在少放一点盐和味精,煎好后把鸡蛋盛到盘里,然后把番茄炒一下,炒熟番茄把煎好的蛋放到锅里和番茄混在一起炒一下,调料加进去这样一道美味的番茄炒蛋就完成了. 番茄含有维生素C,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清热解毒之效,对高血压,肾脏病人有良好的辅助治疗作用鸡蛋中的营养丰福的食品有蛋白质,脂肪,卵黄素,维生素等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番茄炒蛋,希望大家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