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作文400字精选)五
望向楼梯口,又出现了那熟悉的身影……
那就是我的乒乓球队友,也是我的朋友——小斌。
他十分热爱打乒乓球,所以他读幼儿园的时候就开始练球了,他训练刻苦,进步快。从读幼儿园到现在读二年级,从连一个球也接不住到把训练馆的学员全打败,从一个普通的新手到一个训练馆顶尖高手。他的进步就像一颗火箭,从后面直奔冠军。
他还小,有的是时间,所以,他不久前还天天训练,别人星期一至到星期五都不训练,他却每天放学就让他妈妈接他到训练馆。周六、周日,大家打球打到五点就放学了,他却朝着那些大哥哥叫:
“练球!”
妈呀!我的身体都软了他还喊练球。
有时训练完了,不知什么原因,他没跟教练继续练球。那时候,又没有电视可看,就看新手打比赛,可是他们的球技都很差。一点也不刺激。
“不好看的,——我跟你练球吧!”小斌不慌不忙地说。
“好——吧!”练球总比没事做好。
周六、日,我们去练球,要是我们俩在一起,我们一定会练球,就趁这机会,他就把他从其他地方学来的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
就是这样,他就会把一招招的技术练熟,以至把其他人打败。打败了其他人后,就越想练……就这样的良性循环,再加上他有时间,才使他的进步这么快。
他不但球技高超,并且学习也不错,上一次考试,他和我的堂弟同分(应该在前五名左右)。
他就是这样的人,一个幸福的人——学习好、体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