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尊敬的一个人作文500字五年级
要说我最尊敬的一个人就是我妈妈!她是一个又糊涂又聪明的人!有很多她的事已经忘了,但是还有几件事我还记忆犹新!
她呢!1.6的身高。大大的肚子。有一张圆呼呼的脸,水汪汪的大眼睛,不大不小的嘴巴,加上高高的鼻子,还有爆炸小型的头发。
记得有一次,她叫我写作业,她去打扫卫生,叫我不要看电视。可是我现在很想看电视,于是我等她一走,便打开电视。看到他快出来的时候马上关电视,她出来之后,非常有把握的说:“你肯定看电视了!”我急忙说:“没有!”他摸了摸电视,然后说:“这电视怎么这么烫啊?”我又说:“因为今天天气超级热!”她又说:“可是我们开的空调是18度也!”见谎话快被识破了,忙说:“噢噢噢………!我看电视了拉!”妈妈看见了,又是一阵大笑!心想:妈妈真是神探阿!我以后再也不说谎话了!
可是她是有时聪明有时又糊里糊涂的!有一次,我帮她写信息,因为她是远视,所以有些看不清。有一句“祝你猪年快乐快乐,诸事大吉大利!”她却看成“祝你猪年快点快点,猪事大吉大利!”看过之后,眉头一皱,严厉地说:“你这是甚麽?怎么叫别人猪年快点快点,猪事大吉大利?”我看了以后说:“是祝你猪年快乐快乐,诸事大吉大利!”她听了戴上眼镜,才说:“噢!原来如此!看来你写得还不错!”这时我已经笑得人仰马翻!
经过我跟你介绍之后!她是不是很搞笑?但是又是那么值得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