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作文300字
过年了!过年了!我盼这一刻已经盼了好久了,大家一定也很喜欢过新吧!因为在这几天里,可以收到长辈的压岁钱,可以放各种各样的烟花,还可以穿上自己最漂亮的衣服出门走访亲人朋友,送礼物 ,其中,令我最喜欢的就是除夕夜了。
那天下午,爸爸开车把我送到了爷爷家,我一到爷爷家,就拿起电话向亲人朋友拜年,我的手不停地翻着电话本,在电话里把自己最真诚的祝福送给对方,过了半个小时,我终于打完了所有的电话,妈 妈回来了,买了一些包饺子的材料,我拿起妈妈手机,用短信的方式把祝福送给了所有妈妈认识的人,然后我又立刻跑到电脑前,向我的好友们问上了一句过年好!干完所有的事,我和妹妹玩起来了。
等到会点,年夜饭做好了:有西红柿炒鸡蛋、虾米过河、烧鸡……丰盛极了!我狼吞虎涸的吃了起来,我吃吃这个菜,喝喝那个汤,真是再长一张嘴也吃不过来,吃完了饭,我又加入了包饺子的行列, 爷爷拿出了几个硬币,包进了饺子里,说谁吃到硬币谁有福!我拿起了一个皮儿,添点馅儿,就包了起来,包饺子的确很难,不是这破了,就是那烂了,过了好久,才包满了一小盘,看着自己包的胖乎 乎的饺子娃娃,心里乐开了花!
过了一会儿,春节晚会开始了,爷爷端出了瓜子和糖果,我们一家人吃着糖,看着春节晚会,心里都乐呵呵的。
到了12点,爷爷端出了香喷喷的饺子,爸爸拿起一挂鞭炮,来到天台上放了起来,“噼哩啪啦!”这声音赶走了我的睡意,这声音代表了新的一年的开始,我和妹妹拦着 ,唱起了新年快乐歌,我跳起 了舞蹈。
新的一年开始了,在这里,我向大家问候一句:新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