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端午节作文300字作文包粽子(最新三
宋代诗人陆游用这句“粽包分两鬓,艾束著危冠”形象地描写出了粽子的形状与当地的文化习俗。
当天早晨,雾蒙蒙的,又下起了雨,天上的雨像绿豆般洒了下来。我走在大街上,发现雨没阻挠人们出行,人们采购着各种东西,似乎是为晚上的晚餐所准备的。
中午的时候,雨停了。太阳出来跟人们打招呼,人们会呆在家里包粽子。
有甜甜的红豆粽;有又软糯的的原味粽;还有那松软可口的绿豆粽。
包粽子是件特别麻烦的事,必须要一道道地来。
首先,要给那白白胖胖的小子,做好衣服,再给它套上衣服,最后系好腰带,保证不掉下来。最后放进蒸锅,让它泡一泡澡,最后,加上一碗糖,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我手里捧着那个白白胖胖的小子,解下腰带,那软糯糯的部分露了出了来。
沾上糖,咬上一口,真是回味无穷啊!
端午节真热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