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令我难忘的人
别的先不说,先让我说说他的样子吧!他的鼻子大大的,眼睛水灵灵的,鼻梁向上翘起,看起来挺斯文的,其实,是一个馋鬼,当然也是一个抠门儿鬼(两鬼全占,还是人吗?)我就介绍一下他的两件“英雄事迹”。
终于,我报复的机会来到了。一天,我看到他“鬼鬼祟祟”,就知道一定没有好事儿,就悄悄的跟着他。到了小卖部,我看见他买了一包辣条,就拍了他一下,这可把他吓出了一身冷汗,我就说:“哥们儿,被我逮住了吧!”他说:“有事儿吗”我说:“我要报复了,你给我辣条吧!”说着,就伸出我的“爪子”去抢。他阴险的说:“好好,我给你!”没想到,他竟然只给了我一根。真是死我也。我又默默的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过了几天,老师让我们为地震的人捐款,谁知,他竟然捐款了五十元钱,真是令我们大吃一斤(惊),后来,我渐渐觉得他其实也挺好的,只是有一点儿抠门儿,但它是一个助人为乐的好学生,我暗暗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向他学习,学习他助人为乐的好精神,让我的红领巾更加光彩!
哦,我好像忘了告诉你他叫什么吧!你如果有兴趣的话,就可以来我们学校看一看,你一定会发现,他又在做好人好事儿了,不信,就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