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400字左右(范文
我最喜欢、最熟悉的动物是我家的小白兔!
我家有两只小白兔。它们身上都披着洁白的茸毛,眼睛红红的像一对红宝石。它们的嘴很奇特,有三瓣儿,耳朵长长的,尾巴短短的。当它们卧着不动时,就像两个毛茸茸的雪球似的,萌萌的,很可爱。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刚到院子里,它们就跑到我的身边,围着我转起了圈儿,转的我有点儿晕了。不一会儿,它们停下来,用红宝石一样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您终于回来了,我们的肚子都快饿的受不了啦!”于是,我就抱着它们,跟奶奶要了两根胡萝卜,喂给它们吃。小白兔们一看见吃的东西,就用它们的前爪抓着,津津有味的吃起来。不一会儿它们就把萝卜吃光了。此时它们用宝石一样的红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谢谢您,小主人。我已经吃饱了。胡萝卜真好吃!”
小白兔既漂亮可爱,又聪明活泼,是我的好伙伴,所以我最喜欢小白兔。小朋友们,你们喜欢什么动物呢?快来说一说,分享给大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