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400字左右(范文三
假如你要问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当然是可爱又贪吃的大熊猫啦!”
一身黑白相间的绒毛,圆圆的脑袋,黑乎乎的小耳朵,加上胖乎乎的身子,就凑成可爱的大熊猫啦!最引人注目的是它小到看不清的眼珠子和眼珠子周围那一圈“黑眼圈”,哈哈,它真像是戴上了一副酷酷的墨镜呢!帅气之中又透着几分可爱。我偷偷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哦——大熊猫可是有六个小手指头哪!
我们的国宝大熊猫不仅样子帅气可爱,它还是一个十足的“小吃货”!成年大熊猫每天要吃20公斤的竹子,大熊猫吃竹子时就像是一个憨态可掬的“美食品尝家”。瞧,它正慢吞吞地从树下爬起来,用它那机敏的嗅觉“捕捉”到了竹子的味道。于是它便快活地跑到绿油油的竹子旁,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它用小而有力的爪子抓着一根竹子,“咔嚓咔嚓”地吃了起来,嘴巴一鼓一鼓的,全然不顾它“国宝”的身份。它吃完后咕咚咚地喝了几口清水,还不忘用爪子轻轻擦一下嘴巴。接着它就晃悠悠地荡到树荫下,猝不及防,一翻,一只可爱的大皮球就在树荫下滚来滚去。消化了一会后,它就矫健地爬到树上,二话不说就睡大觉去啦!可是,它刚休息了一会,灵敏的鼻子又嗅到了香甜的气味,于是它三步并作两步爬下了树,一不小心还摔了个倒栽葱呢!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它已经吃起了饲养员送来的苹果馅饼和香甜的牛奶!嗨呀,这个小吃货!太惹人喜爱啦!
熊猫憨态可掬,惹人怜爱,它不但是一个十足的“吃货”,还是我们中国的和平大使呢!哈哈,这样子的大熊猫谁不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