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400字左右(范文二
今天,当老师谈到国宝大熊猫简单而无拘无束的样子时,引起了我的注意。
White肚子很胖,两只前爪附在背后,眼睛戴着黑色太阳镜,圆尾巴和小耳朵。是谁呀?哦!它是33,354只大熊猫。
可爱的大熊猫分布在四川、陕西、甘肃和中国的其他地区。
都说大熊猫吃竹子,但大熊猫实际上是食肉家庭的一员!为什么?原因是大熊猫的生活环境不能忍受它的食肉动物。大熊猫属于大型食肉动物,它生活的地区基本上没有大型动物供它们食用。他们在哪里可以吃小动物?所以他们开始吃竹子和其他素食。
都说大熊猫眼睛下面有一对黑眼圈。他们熬夜了吗?哈哈,他们从不熬夜,他们把一半的吃饭时间都花在睡觉上。仰卧、侧卧、俯卧、伸展和蜷缩成一团都是他们最喜欢的睡眠姿势。
都说大熊猫很可爱。大熊猫出生时很可爱吗?事实上,大熊猫出生时一点也不像大熊猫。它们只有90—131克重,就像一只长身体的老鼠。它的耳朵像一粒小米,它的身体是粉红色的。然后它的身体慢慢变白。然后,大熊猫的耳朵、眼睛、手和脚、肩膀和尾巴开始长出黑色的毛发,并开始接近大熊猫的外貌。在4个月结束时,他们已经可以小跑几步,而在6个月结束时,他们开始玩。其中一个最喜欢的是在地上滚动,所以小的叫做“滚动”。10个月后,它们会爬树,12个月后,它们会变成大熊猫。他们不再需要人类和他们母亲的照顾。
也许你会问:“为什么大熊猫是一级保护动物?”事实证明,超过10%的大熊猫是不育的,竹子的周期性开花和死亡以及捕获和杀死大熊猫严重损害了大熊猫的生活。目前,世界上大熊猫的总数不到1000只。由于我们及时的行动,大熊猫已经从频繁到脆弱。
让我们一起保护大熊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