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作文450字四年级下册精选)三
童年是美丽的,是快乐的。我童年的乐园是我家屋后的一小片草地,那是我一年四季快乐的源泉。
春姑娘悄悄地来了,草地也绿了,五颜六色的小花从土里探出脑袋,好奇地打量这个世界,旁边的一颗桃树露出粉红的脸颊,美得像一幅画!每逢这时,我就叫上小伙伴,我们一起坐在草地上,闻着花香,沐浴着春风,分享着小秘密,尽情享受春天带给我们的快乐。一阵风吹过,花瓣洋洋洒洒,飘落在我们的头上,把我们都变成了春姑娘……
夏天来了,草地边的小溪欢快地流淌着,不知疲倦地朝着远方奔跑。我和小伙伴们“噗通”一声跳下去比赛游泳,树上的知了大声地给我们加油,四溅的水花驱走了夏日的炎热,我们尽情地欢笑着。如果玩累了,回家一定有妈妈做的果汁和冰棍儿在等着我们……
秋哥哥来了,我们来到草地上捉蚂蚱,蚂蚱跳,我们追,欢声笑语洒满草地。一阵秋风吹来,地上的落叶就转起了圈圈,似一个旋转的陀螺,又如一群芭蕾舞演员在翩翩起舞。风停了,正在飞舞的落叶缓缓飘下。一旁的大树随风摇晃着树枝,仿佛因为看到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而“拍手叫好”。
冬爷爷迈着沉重的脚步来了,飘飘扬扬地下起了雪,染白了房屋,染白了桃树,染白了草地。我和小伙伴在草地上堆雪人,打雪仗。我向兰兰扔去了一个雪球,可是兰兰好像后背长了眼睛,巧妙地躲开了,其他的小伙伴纷纷加入进来,摔倒了也不哭,肆意的笑声惊得树上的白雪抖落下来,落到我们的头上,把我们变成“白头翁”,有雪在,我们玩得真开心!
草地,我一年四季的乐园,我永远忘不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