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作文450字四年级下册精选)
我的卧室也是我的书房,是我的小天地,更是我的乐园。我的卧室,也是我的书房,是我小天地,更是我的乐园。
我的乐园里有一个大大的书柜,书柜里藏着一片知识的海洋。闲暇之余在,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自在的遨游,是我最快乐、最休闲的时光。在这里我孜孜不倦的计取书籍的营养,认识了鲁迅,老舍,冰心……,他们的作品使我受益匪浅。书柜旁边是我的小书桌,我每天在这里读书、学习,深刻的体会到了“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的滋味;在这里有学习中挥洒的汗水,有因为数学题急出的泪水,也有攻克难题的喜悦,有创作图画的快乐;在这里,我由一个无知的孩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别看我的乐园小,它还有一个明媚的飘窗呢!飘窗前是我精心挑选的蓝色纱帘,夏天耀眼的阳光透过纱帘,也变得柔和起来。飘窗上有我心爱的郁金香,现在这是它盛开的季节,它盛开的花朵是金黄色的,微微四散的花瓣如同淡黄色的丝绒,散发出阵阵清香,沁人心脾。
我的乐园里有一张柔软的小床。床上有一堆可爱的布娃娃:软绵绵的小黄鸡,毛绒绒的小狗,胖乎乎的粉色小猪。它们都是我多年的老友,我喜欢和他们说话、做游戏,晚上我们几个一起进入甜甜的梦乡。
这就是我的乐园,我在这温馨的乐园里健康快乐地成长着,我爱我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