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作文450字四年级下册精选)四
我的家乡是一座山青水绿的城市,如果说西湖是一个旅游胜地,那家乡的颐湖就是我的乐园。
颐湖之所以被称为我的乐园,那也要感谢五光十色的天空。每当清晨,朝霞总是会早早地给天空铺上一层黄红相间的绸缎,让天空去迎接朝霞哥哥。中午,晴空万里,这时的天空就好似一个用蓝宝石做成的圆盘。天上飘着一朵朵洁白的云朵,当云朵倒映在水中央时,就像一条条小鱼在游动。夜晚的景色也美,星星在天上淘气的眨着眼睛,可漂亮了!
颐湖不仅天空美,湖面更美。美丽的颐湖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就像一块镶嵌在大地上蓝宝石。湖上有一些芦苇丛,野鸭们三三两两地在一起嬉戏。我和妹妹向它们扔小石子,可它们却满不在乎,有时还把头伸进水里捉小鱼呢!颐湖虽不是洞庭湖,但也有“白银盘里一青螺”的美称。大家可能想问“青螺”是什么,其实,颐湖和洞庭湖一样,中间有一个美丽的小岛。春天,岛上的小草钻出土地,好奇的打量着这个美丽的世界。夏天,绿树成荫,金光从树梢间穿过,照射在肥沃的土地上。深秋时节,浓浓的秋月洒在岛和湖面上,多像“湖光秋月两相和”啊!冬天,鹅毛大雪铺天盖地,到处一片朦朦胧胧。这么美丽的景色,颐湖真可以成为我的骄傲。
颐湖的湖岸也可以和湖面媲美。岸上有一片草地,草地上开着一朵朵五颜六色的小花,有趣极了。有的长得像一只粉蝴蝶;有的有一张像鸭子一样的嘴;有的花园溜溜的;身上长满了柔软的绒毛。各种各样的小花拥簇在一起,让草地像一座美丽的大花园。
颐湖,你不仅仅是我的乐园,也是美丽和奇妙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