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作文450字四年级下册精选)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天地,我也有一个漂亮的乐园,那就是我的小房间。
一打开我房间的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的小床。每天夜里,我都会在小床上做着美梦!接着就能看见一排排整齐的书在书架上摆放着。每次看书的时候,我都会从它的“身体”里抽出一本自己想看的书,然后津津有味地看起来。书架旁还放着一盆玫瑰花和一盆仙人球,它们是我的好朋友,它们能够帮我减少一点对眼睛的疲劳。我的墙上还挂着一个钟,它也十分漂亮。
再向另一边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很长的书桌。我平时在那里写作业,所以我的成长都少不了它的陪伴,旁边还放着一盏台灯,它是小猪形状的,可爱极了。
再看看我小房间的地板是白色的,看上去很漂亮,赤脚在地上走也很舒适。我平常还会在地板上打滚呢!
最后我来说说,我的小房间的墙是粉色的,还有一些色彩斑斓的图画,看起来美丽极了!每一个来过我房间的朋友都赞美它十分温馨。
这就是我的小房间,也是我的乐园,别看它有点小,可那是我最放松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