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作文400字精选)四
今天,天虽然阴沉沉的,春风中带着阵阵寒意,但我们的内心却无比的激动,因为我们学校要举行一年一度的“绿色低碳”爱心义卖活动了!
下午,校园的操场上人山人海、人声鼎沸。操场上到处张贴着花花绿绿、五花八门的海报。什么“亏本大甩卖”、“跳楼价”、“大出血”都出来了。开幕式一结束,大家一哄而散,有的同学当起了售货员,在“柜台”前大声地叫卖;有的当起了推销员,四处推销商品;还有的当起顾客,忙着挑选自己喜欢的商品。操场上叫卖声、还价声一浪高过一浪,不绝于耳。义卖的商品琳琅满目,令人爱不释手。看到我们组的“柜台”前来了一位高年级的女生,拿着一本精美的书左看右看,一副犹豫不决的样子,我连忙走上去,对她说:“买下吧,还可以献一份爱心呢!”她的脸一下子红了,说:“好吧!”我们俩不约而同地笑了。(义卖场面的描写能用上“有的……有的……还有的……句式概括介绍)
轮到我当顾客了,一开始,我绕着操场转了两圈,啥也没买到。正当我垂头丧气的时候,无意中把目光转移到一组“柜台”前,一看:这不是我最喜欢的《哆啦A梦》吗?我走上前问:“这本书多少钱?”“六元”“太贵了,再给我一本《天眼》我就买。”“那……好吧。”我高高兴兴地付了钱,拿着书走了。接着,经过左挑右选、讨价还价,我终于买到了更多书,想到既买到了心爱的东西,又献出了爱心,我高兴得手舞足蹈,甭提多开心啊!(自己在“买”与“卖”中的表现描写具体。)
今天,我虽然手忙脚乱,而且忍痛割爱地献出了自己珍藏的图书,但想到能为灾区小朋友贡献一份爱心,心里又感到美滋滋的。轰轰烈烈的爱心义卖虽然结束了,但它却在我的脑海中刻下了深深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