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作文400字精选)
星期三的中午,我早早吃完了午饭,唱着歌儿一蹦一跳地走进教室。为什么这么高兴呢?嘻嘻,今天十二点在学校五环广场就要举行爱心义卖啦!
我和同学们一起来到了楼下,广场上已经有了许多义卖的摊子,摊子上摆了好多吃的,好多好看的书和漂亮精致的小玩具。有好多是我很想要却一直没买到的东西呢。唉,可惜钱带太少了,下次一定要记得多带点。我也把我带的饼干、饮料、图书、本子还有斗兽棋摆了出来。不一会儿就有人走过来,我赶紧招呼:“要不要饮料呀,四元钱一瓶。”他觉得太贵了,我说:“那三元怎样?最低了。”他便很爽快地买下了。短短十几分钟,我的东西就卖光了,太开心了。我也去逛逛。我边走边看,忽然眼前一亮,哈哈,我看到了一本书,那本书我可想要了,今天一定要把它给买下来。停下脚步,一看,哇!十八元,我还价:“十五元卖不卖?”摊主说:“好的,成交。”这时,我看见陆佳俊站在凳子上叫:“快来买啊,快来买啊,全场半价呀!”吸引了很多人。不一会儿,东西就卖掉了一大半。这时,铃声响了起来,义卖活动结束了。大家捧着许多东西,满载而归。
从这次活动中,我看到了同学们的热情与爱心。希望学校多举行这种活动,小朋友也要积极参与,多多感受帮助别人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