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作文400字精选)三
4月14日星期天早上,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因为今天我们班级有个爱心助学义卖报纸的活动,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公益性实践活动,心里有一点点兴奋,又有一点点不安,担心自已不能顺利完成任务。
在赵老师和家长们的带领下,我头戴“志愿者”小红帽,手捧一叠报纸,与同学们一起浩浩荡荡前往天一广场进行义卖。刚开始的时候,我有些腼腆,看到来来往往的行人不敢主动上去打招呼,说话的声音也很轻,缺少自信。但慢慢地看着手中的报纸一份一份顺利的卖出去后,我的信心越来越足,热情也越来越高,“叔叔阿姨,请买一份报纸,献一份爱心”的口号也越叫越响,吸引了不少行人过来买我的报纸。
那天的天气有点闷热,为了多卖几份报纸我不停地跑来跑去,不一会儿我就汗流满面了,感觉有点力不从心,可是当我看见很多好心人花五元,十元,甚至更多的钱来买我手中的报纸时,我顿时又觉得全身充满了力量,疲惫的感觉一扫而光。当报纸卖完后,仍有很多路人纷纷掏钱投进爱心捐款箱内,令我非常的感动,不停地说着“谢谢,谢谢!”。
这次爱心义卖活动虽然有些辛苦,但却令我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真是太难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