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作文300字三年级精选)二
瞧!它披着一身长长的绒毛,雪白雪白的,圆圆的小脸上嵌着一双宝石般的眼睛,圆溜溜的小鼻子总是湿漉漉的。它看上去像只绒球,除了睡觉,几乎没有片刻的安静。他就是我们家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小猫“咪咪”。
“咪咪”非常顽皮,每当我不在家时,它总是是在书桌,柜子,沙发之间窜来窜去,有时还会在我的作业本上留下几个脚印。它只要看见毛线球之类的东西,都会“爱不释手”,推着毛球,滚来滚去。
咪咪不仅顽皮, 还 非常聪明,我经常训练它,让他站、坐、作揖。“站!”我发出命令。只见它前腿离地“站”了起来,左摇右晃,不停的摔跤。“作揖!”它标准的做了个揖。我摸着它滑滑的小脑袋说:“小乖乖,新年不发红包!”我一说“坐”,它便端端正正的坐了下来。
咪咪是名副其实的小馋猫。到了用餐时间,它会嗅着气味跟过来,边摇尾巴撒娇,好像在说:“主人,我饿极了!快让我吃点吧!”被允许后,它狼吞虎咽的享受鱼和香肠。饱餐后,它舔舔嘴巴,开溜。
“咪咪”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喜欢它的顽皮、可爱,更喜欢它的聪明,我们以后还要保护各种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