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作文300字三年级精选)六
“我刚买回来的鱼怎么不见啦?快去给我找!”妈妈的话音刚落,我们只好服从命令——出发。
突然,一只全身乌黑的小猫从我们眼前窜过。我们惊喜地发现它的嘴里叼着一条大鱼,便急忙跑了过去。
小猫看见我们追它,便飞一般地向前跑,我们在后面紧追不舍。小猫终于停了下来,我们也气喘吁吁地停了下来,然后再悄悄地捉它,可是我们刚走几步,它又飞快地跑了起来,我们只好也跑了起来,可是,没跑几分钟,它又停了下来,休息了一会,又跑走了,我们还是快跑了起来,它又停了下来,我再悄悄地抓它,可是还是让它给逃了。就这样跑了停,停了跑---害的我们满头大汗,我们还是跑了起来,终于把它给抓住了。
我们把鱼交给了妈妈,妈妈立刻把鱼烧得香喷喷的,让我吃到了美味的鱼,太好吃了!你也想吃吗?如果想吃的话,就到我家作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