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作文300字三年级精选)四
今天,晴空万里,万里无云。建建做完作业,就抱着爸爸新买的足球来到豆花家,建建敲敲门,发现没有人答应。建建跑到卫生间的窗子外,打开窗子,看到豆花正在洗澡。豆花说:“你在门外等一会儿,我马上就来。”没过多久,豆花出来了,建建牵着豆花的手说:“咱们一起去踢球吧,”豆花点点头。
他们来到了树荫下的草坪上,正要举行一场精彩的足球赛,招引来了小鸟、蝴蝶,连小草都左右摇摆,期待着他们的比赛呢。不一会儿,比赛开始了,豆花投球,用力狂踢过去,那球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向建建,其他小动物都睁大了眼睛,张大了嘴巴,但建建一点也不害怕。他退了几步,一个飞毛腿过去,又把球踢了过去。
正在他们玩得开心的时候,豆花家已经发洪水了,可正在这时,小狗旺财刚好路过这里,奇怪的抓了抓头,自言自语的说:“豆花家门前怎么会有一条小河呢?”旺财敲了敲门,发现没有人,就把卫生间的窗子打开,原来是水龙头没有关。旺财赶紧把水龙头关紧,然后跑出家,把这个消息告诉的建建和豆花。他们都说要去小猫家打扫卫生。没过多久,打扫好了。豆花还请朋友们吃了一顿饭呢,。
做事要细心,才能避免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