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作文300字三年级精选)五
我舅奶家有一只又肥又胖的猫。眼神中带着杀气,毛发白色,还带一些斑点儿特别可爱,它的名字也特别可爱,叫大毛儿,一只可爱又调皮的小公猫。
他要是饿的话,会用头碰两下你的腿,然后叫一声直到你给他吃的,以后他才会走开去享受它的美食。
大毛睡觉的姿势特别可爱,像刚出生的小婴儿,身体是弯的,他如果睡得很香的话,不管你怎么抓他,逗他。他都不会醒。
大猫吃饭谁特别搞笑的,吃的特别快,吃两口就抬头瞅你一眼,好像怕你跟她抢似的,最逗的一次是我把他的饭抢走一点,他还学狗叫,声音没有那么大,但特别像。
大毛也是很凶猛的,记得有一次有一只小野猫来了。他先隐藏起来,等那只小猫一来他就一下蹦出来。好像在说:“这是我的家,我才是这家的主人,一家容不得二猫。”但是。他也就凶了一会儿,有一次去赶夜猫。没到门口,他先把自己给绊倒了,就起不来了。
这就是可爱又调皮的小公猫—大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