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作文300字三年级精选)三
在几天前,我的朋友寄给我一只小猫咪,小猫长得非常可爱。它的外表是白色和黑色的。
小猫才刚满月,可是已经学会顽皮。它每天过的无忧无虑,自由自在,一根羽毛、一个线团都能让他一整天不停地玩耍。我帮他起的,我帮她起了一个名字叫小咪。这个名字很可爱。他它有的时候很乖,用身子蹭你的腿,让你给它抓痒。有的时候他很顽皮,只要她想出去走走,就会去一天一夜,不管谁叫它,它也不肯回来。还有一次我帮小咪洗澡,它拼命地逃跑,经过一番挣扎,我终于把抓住了。洗过澡后的小咪满身都是水,小咪咪抖了一下,好像很冷似的。我很快的将它擦干了,它身子一晃又晃出了许多水。
有一次因为它贪玩,所以掉进泥坑里,我帮它洗的澡白洗了,哎。这只小猫很勇敢,不要看见,不要说看见小虫和老鼠,就算有蛇来了,它也敢斗一斗。还有一次我和它玩耍的时候,它竟然站起来了,真是不可思议。
它不高兴的时候,不论你说多少好话,它也不会理你。真是一只古怪的猫可爱的猫。它是那么可爱、活泼,天真,淘气的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