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作文300字三年级精选)
外婆家的邻居阿太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全身黄白相间,身上的毛看起来很润滑,一见到人就在地上打滚。这只小猫是阿太一手养大。
这天早上,阿太一见到人就问:“你看见我家小猫了吗?你见到我家小猫在哪吗?”大家都说没看见。于是,阿太一直在寻找着小猫。可是到了傍晚,小猫还是不见踪影。阿太不禁向我们倾诉起了她和小猫的故事,她说:“以前,如果我晚点起床了,它就会在我的房门上着急地抓着挠着;回家的时候,它远远地就跑来迎接我……”是呀,听外婆说阿太平时很节省的,自己都不舍得买奶粉喝,却买来给小猫喝。
那这一天里,小猫又会去哪儿呢?我猜想也许小猫觉得太无聊,和阿太玩捉迷藏的游戏吧。可能它轻手轻脚地走向一片草丛,一头栽了进去,藏了起来,现在正等阿太来找它呢。就在这时,阿太跑来说小猫已经找到了,她一见到人就说:“我的小猫找到了!我的小猫回来了!”她的脸上又露出了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