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作文300字三年级三
微风轻轻地把春天带进了我们的学校,同学们像鲜花一样灿烂。
花坛里,迎春花伸懒腰,张开了花朵,花朵像个小喇叭,吹起了欢乐的乐曲:“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滴滴答,滴滴答。”
迎春花动听、优美乐曲把周边正在睡觉的小草给催醒了,小草探出头来,舒展了嫩绿的叶子,说:“呵,真不错,春天到了。”
金黄色的迎春花正迎风开放,可漂亮了。柏树经过了一个冬天的的风吹雨打,换上了一件绿色的衣裳,真是焕发新的生命。冬青树经过春雨的洗刷,叶子显得更加嫩绿嫩绿的,迎春花靠着它的身边,迎春花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更有精神,像穿上了一件十分美丽的裙子。你看,那一朵桃红色的玫瑰花,可好看了。你们听,那边传来了一场沙沙的声音,那是谁发出来的呢?
原来是春风吹进了竹林。竹林那么美,那么多嫩绿的叶子,笔直的竹竿。池塘里一点冰薄都找不到,春风一吹,泛起了鱼鳞般的波纹。
春天到班级里,与同学们快乐地玩耍。和同学们一起读书,唱歌。
我爱美丽的春天,我爱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