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作文300字三年级五
春天在校园里住下了,我兴奋的想和春天见面呢!
在校门口的花坛里,我看到了五彩缤纷的春天,重重叠叠的枝丫上,长出了斑斑点点的绿树芽儿,还点缀着的粉色、嫩黄色的花骨朵儿。当然还有那些欣然怒放的花朵俏立在枝头,似乎在向往来的同学们展颜欢笑。
在布满石子跑道上,我找到了顽强拼搏的春天。沙土和石子的隙缝间,小草儿昂首站在那里,虽然它们那么渺小,但仍从坚硬的土壤中钻出了绿油油的脑袋,享受阳光的美好,接受暴雨的考验。即使被人踩倒了,它们也会继续顽强的站起来,百折不挠!我佩服它们,佩服它们的坚强和勇敢!我欣赏它们,欣赏它们坚韧的性格与可爱的色彩!
在阳光照耀的操场上,我发现了一个活力四射的春天。同学们快乐地在运动场上挥洒着汗水:有的在跳绳,有的打篮球,还有的在踢毽子……一个个脸上充满了朝气,赛过了盛开的春花。
透过校园的围栏,我们一起欣赏到了一个绿波荡漾的春天。春风徐徐,吹绿了田野;春雨绵绵,编织了柳姑娘的长辫子;春日融融,唤回了南飞的燕子,燕子站在电线杆上,站在校园的树干上,吱吱喳喳的叫嚷着,仿佛在告诉我们:“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亲爱的你们,可要珍惜年少时光了。”
哦!原来春天无处不在,在这草长莺飞的二月天里,在这拂堤杨柳醉春烟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拥抱这美好的校园之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