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作文300字三年级
今年,春姑娘像个害羞的小女孩儿,在校园里东躲西藏,似乎在和小朋友们玩捉迷藏。小朋友们好不容易抓住春天的影子,校园立刻就变成了另外一个样。
操场旁边的四棵桂花树伸直了腰,就像四个精神抖擞的士兵。杜鹃虽然还没有开花,但是旧叶中间,嫩绿的新叶欢快地跳跃着,就像一个个小精灵,争先恐后地结队而出,想要好好观察一下外面的世界呢。它的叶子上长着一层短短的绒毛,摸上去十分舒服。
几棵四季常青的樟树正在疯了似的往上长,似乎它们的目标是超过学校里的那棵大樟树。
靠后边的那几棵桃树,虽然还没有开花,但是你走近去仔细看,会发现它长出了点点嫩芽,用不了多久就会开出美丽的花朵来了。你可以想到到时满树粉红的桃花该有多美啊!
校园里到处有美丽的景色,说也说不尽,希望你有机会去细细游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