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劳动节作文300字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
我在想劳动节要干什么呢。我就带着这个疑问上网查了一下。查了才知道原来劳动节要去劳动啊。多植树、浇花、去爬爬山做一些有意义的活动。或者是陪陪亲人,看看朋友,带着自己的亲人逛逛植物园,欣赏一下美丽的植物,呼吸新鲜空气,可以缓解一下学习或者是工作的压力,让自己在大自然中尽情的放松吧!还可以做有意义的事情。要么劳动、要么出去游玩散心。劳动节可是国家的法定节假日,劳动节就要劳动了。
看完这些资料我也想劳动了。我就自告奋勇的干起了家务活。劳动节,劳动最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