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劳动节作文300字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也正好是雨天,我打算为妈妈做家务。
妈妈叫我扫地。这在我家可是个麻烦活。你可能会说:“这有什么。”你家可能不是什么事,但是我家120多平米,这可得累死我。进到我家,看似干净,但是只要一扫,立马尘土飞扬。扫的还没有一半,就累死我了。这可是对我一个富家小少爷的艰巨挑战。
扫完地就该拖地了。因为我家的拖布可以旋转,斜着拖,十分趁手,用灵活自如。所以大大的减少了我拖地的时间。而且,凡拖布所过之处,一尘不染。
正好雨停了。但我可没有心情再去玩了,这些活可累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