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这个表弟,那真是调皮至极了,那一次,他就调皮得不得了。
那一天,烈日炎炎,树叶卷得挺不直身子,我邀请他来到我家玩,一到我家,他就顺手来到我的房间,将空调开着,爬上床,像皇帝一样正襟危坐,打开电视机,津津有味地看起来,还随着电视节目里面的那些动作左摆右摇,还拿起我的书,我的枕头一边有节奏地扔来扔去,弄得我的房间一片狼藉,窗外的绿叶看见了,将自己的枝叶更加卷得拢了,太阳公公见了,于是将大地烤得更热了,对于弟弟这么地调皮,我也是颇感无奈。
我的弟弟虽然十分调皮,但是他认真起来是比我还要认真几倍的一个小家伙,那次是冬天,我到他家去,刚进门,只见他拿了一个椅子,手上拿着一只笔,坐得端端正正的,一笔一画地在那儿写作业,无论我对他说些什么,他都置之不理,让他吃点东西也不吃,让他玩些什么也不玩,就是在那不停地做作业,直到做完了作业,他才开始享受这些美食,真是,做作业时一个样,作业做完又是一个样。窗外的风依然呼呼地刮着,我听着周杰伦的歌,不禁感叹,他真得是比我还认真啊!
弟弟十分调皮,调皮到了有一次闯了一声祸。据舅妈说,当时那个天气是很恶劣的,弟弟正在离楼梯很近的地方蹦来跳去,舅妈让他不要玩了,他是不听,结果一下子不留神,误打误撞的就滚下了楼梯,他当时痛得要命,是撕心裂肺地叫,哭的,舅妈和舅舅一起把他送到了医院,等他好些后,舅舅语重心长地对他说:“看吧,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尝到苦头了吧!”
窗外依然烈日炎炎,合上相册,我坐在床上,思绪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