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表弟4
这个乐乐就是我的小表弟,他年龄最小,最可爱,性格特别外向,一点也不怕人,我们都很喜欢他,他经常把我们逗得捧腹大笑。他最爱吃水果,特别是西瓜,一次能吃好几块,他给自己起的绰号叫“吃西瓜大王”,他说:“我看见水果就想吃。”哈哈,笑死人了。
到姥姥家时,乐乐是第一个来找我的,于是我就把他去郑州玩时落下的玩具和我小时候的玩具都拿出来,他玩的不亦乐乎,玩了一会儿就说,“我们打架吧。“他说的这个打架不是真打,是在床上假装打架。这时又来了两个表弟,我对乐乐说:”你一个人打我们三个人好不好?"其实我只是随口说的一句,他却不假思索地说:”好啊“。他的回答让我特别吃惊,可真是大言不惭啊,哈哈。我和两个表弟私下商量好,我们假装很弱,只要乐乐一打我们,不管有没有打到,我们就顺势倒下。他还很得意的哼了一声,真以为自己很神勇呢,还越打越起劲儿。嘿嘿,你以为我们有这么弱呀,看我们不把他打得满地找牙,哈哈。不过我们没有真的和他打,因为他比我小太多了,不然也有点胜之不武啊。
这就是我的小表弟,一个特别可爱的小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