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表弟3
我的表弟姓肖,名尧,今年才三岁。他长得胖乎乎的,圆圆的小脸蛋总是红扑扑的,像一个红红的大苹果,有时真想扑上去啃一口,尝尝是啥味道,不过我可不敢,要不,他那双黑宝石般的大眼睛,会溢出亮晶晶眼泪,一滴一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般的向下掉,那可怜样,惹得我的心都跟着疼。
知道吗?妈妈说小表弟是行动的巨人,不说只做。原因啊?原来是小表弟现在还不怎么会说话,不过他可以聪明地用动作形象地表现出来他想要做的事。比如说,他想吃东西,他会用他胖乎乎的小手指指食物,然后在指指他那红红的小嘴巴,然后再可怜巴巴的看着你,口水也从嘴角溢出来,那样子你想不知道他的意思都不行啦!
最近他特别喜欢说“谢谢”这两个字,每次别人给他东西或是他给别人东西,他都会说“谢谢”,有点意思吧!这不我让他把书递给我,他又对我说谢谢了,其实我暂时还不想帮他纠正,能享受一下这样高质量的服务也不错喔!
小表弟可小气了,有一次,妈妈看见他正坐在凳子上吃QQ糖,就故意问他要,他盯着QQ糖想了好久,最后从袋子拿出一粒,放进口里咬了一口,然后,再慢慢地递给妈妈,眼睛还可怜巴巴的看着妈妈,看他那样子心里肯定在叫嚷着:别吃我的糖糖。妈妈伸出手来本来想对他说不要了,可是他误以为妈妈是要吃他手里的糖,马上把手缩回来,立刻扔进嘴里嚼了起来,然后还眼睛瞪的圆圆的看着妈妈,好像在说:哼,抢我的糖吃,没门。惹的全家人都哈哈大笑起来。
可爱的小表弟真是我家的开心果,我爱我的小表弟,愿他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