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祥的奶奶4
我的祖母今天76岁了。她心地善良,长得漂亮,腿和脚都很好。他是一个虔诚的信徒。我不能列举很多关于我祖母的事情,这是我的祖母,一个思想进步的老人。我爱奶奶,钦佩她的父亲。
因为我爸爸一年到头都在外面工作,奶奶知道妈妈带着哥哥独自工作有多难。她经常来我家帮助我们。奶奶比任何人都爱她的孙子。她总是给我和我哥哥好吃的食物,偶尔偷偷给我一两块钱的零花钱。四婶知道奶奶喜欢吃柿饼,所以他们特意买了柿饼给奶奶吃。然而,当第四个阿姨回家时,奶奶给我和弟弟带来了吃的。她还说,“我老了,吃得不好。我不种植骨头和肉。让我们的宝宝吃东西,吃完后快速成长。”白天吃着奶奶带来的柿子蛋糕,看着奶奶日渐衰老的身影,我感到有点开心,也有点难过。
奶奶自己没有去上学,也不会读一个字,但她坚持支持她的女儿们成为“公务员”。用奶奶的话来说,就是:吃公共餐总是让生活变得更容易,不会受苦。因此,奶奶非常重视对孙女的研究。表哥和奶奶住在一起。奶奶不愿意让表姐工作,说只要她努力学习,表姐就不会辜负她的期望,取得优异的学业成绩。奶奶说,“虽然我不识字,但我可以看到,如果我不识字,写得好总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