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年来,发生了很多事,诞生了很多牛人。我们班也有不少“牛人”。
运动达人
她长得很高,初次见面还以为她是一根行走的柱子。她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全身似乎布满了运动神经。运动会上,枪声一响,她就像一颗子弹射出镗,一眨眼的功夫就遥遥领先,破了好几项校短跑记录。就在上个星期,她还代表学校参加了苍南县第35届运动会,获得了4项第一。她的事迹我们学校无人不晓。
表情包
他给我们班带来了很多欢乐。他的身上发生过很多糗事……
“快看,林T要吃芥末啦!”这一句话,让全班同学的目光犹如聚光灯一样照到他的身上。只见他嘴巴大张,手里拿着一管芥末,用力一挤,一大口芥末就下了肚。顿时,他的眼睛就眯了起来,两排牙齿用力地咬在一起,他的手拼命得拍打着腿。全班的人看得哈哈大笑。不一会儿,不长记性的他又吃了一口芥末,大家再度被他的表演逗笑了。
搞笑天才
虽然个子有点矮,但是,他样样精通。各科目、体育、书法他都非常了得,最让人“佩服”的是他的幽默感。有一次,我让让他帮忙给我倒些水,结果他拿起水杯就开始给我灌水,害得我差点呛到,把水洒了一身。还有一次,我们俩打篮球的时候,看着对方的队员,他信口说了一句:“司马光,李四光。让他们‘光溜溜’地下场!”
我们班的“牛人”比比皆是,他们牛气冲天。
吕心广
大千世界,没有亲自看过有许多人都不敢相信,我们班也有许多“牛人”,就连班长,也要礼让三分。
“皮皮虾”
他身体个子不高,可内心却大得很。他很皮,不是人造皮,脸皮是真的厚。
他就坐在我后面,下课皮,上课更皮,每天都用脚来骚扰我,更可恶的是还用手恶心的摸我。我就像一名囚犯,他就是警察,用各种刑来弄我,让我生不如死。
但是他玩归玩,闹归闹,也有正常的一面,上次音乐课,我们两个人合唱一首曲子,此事还都是他的功劳,不然的话,我就不及格了!
“开心果”
他是分子链,可以说自恋到冲破了天界。他外表逗比,表情也十分的丰富,其实可以做一个表情包了,这也使大家公认为九班奇才。他自称“院长”,还要别人叫他“院长大人”,还规定了一条,假如“院长”有危险,必当有人伸出援手。
他也是一个不好惹的人,不是打人厉害,也不是说的厉害,是他有一个以牙还牙的性格。他也常爱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礼让三分,人再犯我,还他一阵,人还犯我,斩草除根!”
风一样的男人
传说有一个人,可谓是第一个出教室的人,他就是风一样的男人,被称为风之子。他特爱玩抓人,课间十分钟是满足不了他的,他常常会玩的把上课给忘了,也难免会受到皮肉教育。但是他成绩好,特别的好,期末390不是梦,有许多同学都向他请教,可谁也都没有得到结果。
咋样,他们很牛吧,可是跟我比起来,他们还差远了。
朱潇涵
“牛人”在我们班是数不清的,各有绝活,好似武林间的个个高手。
学霸“马户”
他成绩特别好,总能稳稳占着第一。这第一的位置又想那高地动山不摇。那一天啊,他在考试时错了一个十分简单的题。老师在上课讲试卷,颠倒了“马户”的名字。他黑黄的脸顿时通红,红中带黑,尴尬地晃动着身子,紧张地环顾四周,手指头本来就塞在嘴巴里,现在愈发紧张和尴尬。冷汗一目,吧指头咬得更紧了,指尖变得苍白,另一个同学突然“哇哈哈”大小气,高兴中带有些讽刺,魔性的笑声使全班哄堂大笑。
玉林风骚
他在班里称作“骚哥”,之所以“骚”是因为他的小动作太多,手总是挺不住。只要有一个东西在他手中,就甭想拿回来。他走路很霸气,说话很个性,但看上去十分消极。走路时一只手抓着脖子上的红领巾,一手打着响指,却打不出声音,头上下晃动,很想社会的“坏小子”,身上带着一些香水味。
超级暖男
他,被大家公认为“暖男”,长得又高又帅,很会照顾一些小弟弟小妹妹。他喜欢暖暖的太阳,尤其是冬日的太阳,常常坐在板凳上晒太阳,也被称为另一个“暖”男。
他能把一个小班级的同学的心给暖了。那些小弟弟妹妹全围着他团团转。每次碰到些校园的小朋友,他都打招呼,去给予帮助,这可能是一件“志愿者”衣服改变了他。
怎样?我们班“牛人”还有许多呢?班级的“牛人”,能顶破屋顶,牛气冲天!
王启明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不信来看。
我想说的这人简直是牛人中的牛人,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这个人长的极黑,科学老师说:“转子里的线圈是黑色的”,用线圈称呼一点儿也不为过。听他讲话是一种享受,于是我们给他起了个响亮、惊天动地的名字——骚哥。
一双乌黑光亮的眼睛,特别小气。连块橡皮都不能借,说他骚可是有原因的。他在回答问题的时候不自然,还扭扭扭起来,就差个的人给他配音,而且讲话的时候会变音,别知道的,还以为他是个白痴呢!但是,骚哥也有好的一面!
每当我被女生打、骂的时候,他都会第一位站出来维护,其实也不是什么维护,说白了就是个挡箭牌,但是他的这种精灵让我感动,虽然人长的是丑了点,不过此时此刻,在我心中却那么帅。
“老……老……老王,今天要不要去……去……小……小酌一杯啊?”我死活不情愿。可他根本是强拉硬拽,把我拉去买可乐。而且他特别爱哭,竟然创造了龙港二小建校以来学生哭的次数最多的人,一共15次。但是他特别善解人意,只要一不对劲就会涌上去问别人,害得我白天心惊肉跳的。他也特别搞笑,每次他像一个战士一般站起回答问题的时候,都会会像弱智一样坐下去。整个教室都弥漫着一股骚气,使老师和同学们坐立不安。
怎样,符合您的品味吗,不够小的在上几盘给您好了,趁机打烊,自己回去连连绝活,牛气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