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名,王天天外号,冬冬
我们已经是8年的同学了!!关系就别提了!!嗷嗷的!!记得小学自然老师总是记不清我们两个的名字!!叫天天为“王天一"我呢;王一宇,我们的名字真的好象!!我叫王一阳‘怎么样?这就叫缘分!在我们两个身上发生的事情有好多”
小学的生活很快就过去了!上了初中的她变的活泼多了!她总是欺负我"谁叫我是鱼她是猫呢!唉!她是我班的团支书耶!年组前五名总会出现她的名字!我们俩是前后桌!记得一次;上课之前,我俩往她同桌的椅子上倒了整整一瓶胶水、害的那位同桌在老师提问时站不起来!!全班笑倒!!还是那节语文课,老师讲,因地制宜,她问我/;因地制/什么?"我说?‘宜(姨)呗溜号了吧!!'她一脸坏笑!!我晕!!还有、一次?她居然把班上的男生气哭了!就凭她那三寸不烂之舌。参加演讲比赛第一非她莫属!
我们两个可是超级女声迷!超级喜欢周笔畅!几乎笔笔所有的歌;她都会唱!她经常给我开演唱会!我们在大街上会喊;笔笔必胜!笔畅加油!宇春漏油!呵呵!每周五的超级女声我们必看!每看必哭。嘻嘻!我发现天天长的有些象笔笔/她高兴的请我吃麦当劳!呵呵!从此我就叫她机器猫!所有带有笔笔的东西她都会买的!一翻她的笔袋,全都是有笔笔的!!哈哈!!
她的事情真是一下子说不完?下次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