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作文
寂寞的冬季,广袤的大地早已被寒风侵袭,而雪却在不停的飘逸,似乎在这个冬季里,世界各处应必须有她的足迹,站在雪里,虽有丝丝凉意,但我却不畏惧,我不害怕我会被冻僵,因为我时刻知道世界还存在一个你,和你在一起。
漆黑的暗夜里,孤寂像一个含羞的少女——无语,任凭风猛烈的吹,砂石猛烈的打,那紧闭的窗户都不肯有一丝缝隙,站在暗夜里,感受除了呼吸,万物皆是虚幻的美丽,抬头望望眼前也只不过是白白忧虑一场,挑战无路可走,前途渺茫的另一种欲望的心理,但我不常想过放弃,因为我不怕黑,我不怕夜,只要我清楚的想着你就在不远处的地方看着我,等待我向你靠近,和你在一起。
无人的街头,车辆不停的川流不息,似乎世界没有他们的跑动,地球将停止运动,道旁的杨柳垂头丧气,似乎在为这些自私的动点惋惜,惋惜他们心中只有自己,没有身旁的一切。站立街头,我昂首挺立,无视眼前这繁忙的一切,这消沉的一切,因为这里的繁忙无法污浊我内心的平静,这里的消沉无法带走我对生活的乐趣,因为我了解世界还有你,你不会将我独自抛弃在这繁忙的消沉的街头,和你在一起。
你不是别人,你是冬日里的阳光,你是暗夜理的希望。星星点点,你是这纯净世界中的心情,然而你只是他们的一个化身而已,你真正是温暖,温暖让冬季不再寒冷,温暖让黑夜不再黑暗,让困难不再痛苦。
我时刻铭记着你——我心中的温暖,我永远和你在一起。
因为有你,我的生活丰富多彩;因为有你,我的世界不再孤单;因为有你,我能了解世界上的各种事物,只因为有你。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你为我带来了无穷的知识,是你让我知道,这世界上有不同种类的许多事物,你总是那么的令我震惊。
因为有你,我们的生活从此不再孤单,因为你的知识是丰富的,你能为我们讲述数百年前,数千年前的文化,你就是知识库,是我们人类的老师。
你,被所有人所需要着,被所有人所使用着,老师们用你教我们知识,投影家们用你所流露出的信息,来完成他您所需的光影作品,导演们有你所展示的信息来完成他们的影视作品,你,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
因为有你,我们才能知道未知的世界,因为有你,我们才能在世界上立足,你的只是带给我们无尽的力量,你的内涵使我们感觉到还有我们所学的许多东西。
和你在一起,增加了我们对世界的了解,和你在一起,使我们的大脑不再是一张白纸,因为有你,我们不会一无所知,和你在一起,我的世界丰富多彩。
你!我生命的伴侣!我的世界只因为有你——书,而丰富多彩!
在茫茫之中,我选择了你,我不曾后悔,我知道你不能永远属于我,但我还是愿意将你拥有片刻。即使在未来的一天,我们不得不分开,但我也会将你在心里永久的停驻——我心中的篮球。
和你在一起,会使我焕发出精神,虽然我已经精疲力竭,但每一次还是竭尽全力,你能唤起我的斗志,让我充满信心,充满期盼!
每当我的心情低落时,我便想起你,于是便带着你来到这片寂寥无人的空旷地,我知道三米以上才是真正属于你的天空,我于是便让你飞得更高,飞的更快,你落在铁圈内的唰唰声音会荡去我心头的愁云与阴影,此时我的心就会变得平静如止水,那些崎岖不平就会立刻荡然无存,让我暂时忘却以往的痛苦与忧伤,我喜欢那种感觉,喜欢体会那种美妙的旋律!
我是茫茫人海中平凡的一个,我也会生老病死,我终于有跳不动的那一天,那一天便是我与你分离的一天,便是我永远将你寄存在心理的那一天。
我害怕失去你,想到那一天,我都后怕,担心不能再与你相依相伴,开开心心快乐的在一起,这该有多么遗憾!
因此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理,我会格外的珍惜品味,让我在有生之年不留遗憾,你让我明白了,一错成千古恨,失去的东西就不会回来,你对我说,即使我回来,那么还能像以前那样尽善尽美吗?
我会刻骨铭心,切记勿忘。
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从此不再相见,这可不是我想要的!我要和你在一起,找回从前,我不想你远离,希望你原谅我——唯一的期盼。
和你在一起!
然而谁又明白它的真正含义呢!
记得那是一个夏天,天气很热很热,我和母亲走大街上,一步一步,在腿上绑了个沙包似的沉,我和母亲走得很慢,我们脸上都出了好多的汗。我发现路边有个卖冰棍的老奶奶,我便对母亲说:“妈妈,天好热,我去买两个冰棍吧!”母亲同意了,我走到了老奶奶的面前。
“奶奶,我买两个冰棍!”我露出了饥渴的表情,无奈的说着。
“嗯,来,孩子,真有礼貌,几岁了?”老奶奶满脸沧桑的脸上露出了慈祥的笑容。
“我今年12岁了,奶奶,我妈妈还在那边等着我吃冰棍呢!我先走了。”我高兴地吃着冰棍,说到。
“好、好、好,给你剩下的钱,快回家吧。”老奶奶脸上依旧那么慈祥。
我拿着剩下的钱高高兴兴地像母亲跑去,忽然我赶到手里的钱有些不对,伸手一看,果然,老奶奶吧刚才的五元钱当成了五十元,竟然找给我四十九元钱,这四十九元钱对我是个不错的诱惑啊!“四十九元可以买好多零食哦!”我心想,我回头看了看老奶奶,她似乎并没有察觉,又看了看母亲,她也不知道这事,我心里痒痒的,是送还老奶奶?还是告诉母亲?我像犯了错的小孩红着脸走到老奶奶面前,把这事原原本本地说了一遍,并把钱还给了老奶奶,老奶奶如获至宝版高兴,老奶奶对路人不断地夸奖我,我笑了笑,走到母亲面前,母亲问我什么事,我只是淡淡说没什么。
我如今是一个十七岁的大学生了,回想起那件事,依然铭记于心,我喜欢与你在一起,一起走人生的路,因为有你,我的人生光辉无限,因为你让我变得不同——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