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作三:我是小书迷的作文
我,有一张肥嘟嘟的小脸,一双线似的眼睛眨巴眨巴放入,变成了心爱的我。我喜欢看书,在家里每一个角落、在书包里、在抽屉里都有各类的书籍。
我是个“酷爱学习”的小书迷,在完成作业后,我就会游进学问的海洋,享用学问给我带来的乐趣。妈妈常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要多看书,才干学到更多的学问。”我也觉得看书对学习有益,慢慢地,我养成了课余时间看课外书的习气。
记得一个星期天,我去姐姐家玩,姐姐还在睡觉,我只好坐在沙发上等侯,东张张,西望望。半晌,姐姐醒了,看见我坐在沙发上津津乐道的看书,问:“你在这儿等多久了?”我盯着姐姐说:“不能糜费时间,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我把时间用在看书上。”“那就是说我把时间糜费在睡觉上啰?你这个心爱的小书迷!”姐姐笑笑说!我继续看起了书。
我是个小书迷,一个与众不同的小书迷!